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暖心棉花糖你想對十年後的自己説什麼?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4月05日 10:1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

        棉花糖的作業:今天,幼兒園老師給棉花糖佈置了一項家庭作業,要給十年後的自己寫一句話。五歲的棉花糖回到家,在媽媽的幫助下,完成自己的家庭作業,她不僅給自己寫了一句話,還給雲朵媽媽和藍天爸爸寫了呢。汪汪!怎麼能忘記可愛的米花呢!

        棉花糖給十年後的自己:

        十年後的我一定長大了,認識很多漢字,學會很多有用的知識。我一定會和雲朵媽媽一樣漂亮。我還將學會做很多很多好吃的東西,做給爸爸媽媽吃。

        我想對十年後的自己説:“棉花糖,你是棒棒噠!”

        棉花糖給十年後的雲朵媽媽:

        十年後的雲朵媽媽一定是個漂亮又有智慧的媽媽,她有漂亮的裙子,還會和我一起玩。

        我想對十年後的雲朵媽媽説:“不管什麼時候,棉花糖都是最愛雲朵媽媽的!”

        棉花糖給十年後的藍天爸爸:

        十年後,我會長成了一個大人,藍天爸爸會帶我和雲朵媽媽去更多好看好玩的地方。

        我想對十年後的藍天爸爸説:“藍天爸爸,你要經常回來陪陪棉花糖哦!”

        棉花糖給十年後的小狗米花:

        十年後,小狗米花一定會更胖的,白色狗毛會變得更長更漂亮,像天上的白雲一樣。

        我想對十年後的米花説:“米花,你是棉花糖最好的朋友,棉花糖以後每天都會給你洗澡的!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