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音樂快遞”現能給人充電的“充電寶”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3月29日 15:4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音樂快遞”小編要改行推銷電子産品了嗎?咋介紹起了“充電寶”?據説這“充電寶”不光能充電,還“節能環保”——這可是款“太陽能充電寶”!重點是小編要為大家介紹的這“充電寶”可不是一般的充電寶,是用來為你補充“正能量”的!當你充滿疲憊或者心情不好的時候,“它”能瞬間讓你充滿能量!

 

  呀!失誤失誤,小編怎麼一不小心把今天這位主角——“太陽能充電寶”的照片給放出來了……話既然説到這兒了,不如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是怎麼“給人充電”的吧!

 

  咱們“熊抱”有力量!原來“太陽能充電寶”是這麼回事兒!11歲的“小眼睛帥哥”孫梓涵來自山東棗莊,他還有個外號,叫做“快樂發動機”。這“快樂發動機”的外號和他的歌聲有關。用滕老師的話説:他唱歌的感覺很滿足!

 

 

  孫梓涵能比較不錯地掌握通俗歌曲的演繹方式,前半部分敘述得很好,副歌部分能一直保持著熱情和感情。要麼怎麼説他是“快樂發動機”呢!劉和剛老師説他的“咽壁肌肉力量”很強,所以才能夠將高音部分演繹得“有音色”!

  

 

 

  都説“一方水土養育一方人”,家鄉帶給小孫好聲音的同時,也給了他“山東普通話”。所以,“發動機”的發音還需要多加訓練哦!大家想聽孫梓涵演繹的完整版《像夢一樣自由》嗎?他能否點亮夢想呢?3月29日晚21:00,央視少兒頻道“音樂快遞”,我們不見不散!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