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音樂快遞”週三晚如約而至 好歌聽不厭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3月29日 16:4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音樂快遞”的新一期節目要與大家見面啦!在3月29日晚21:00播出的節目中,將有“奶奶的小老師”陳薇屹、“小眼睛帥哥”孫梓涵、來自美國休斯頓的許博文等小歌手登上“音樂快遞”的舞臺!每一位小朋友都不會讓大家失望!

陳薇屹

 

  小歌手陳薇屹,今年9歲,來自河南。她是奶奶的小老師!每次上完聲樂課回來,她都要把自己學習的內容教給奶奶。而且,她這“小老師”和自己的“學生”奶奶還經常在家開展“才藝大PK”。據我們的小老師説,她和奶奶的PK一般都是奶奶勝……她們現場合唱了一段黃梅戲經典唱段《對花》,在導師們看來,還是“小老師”更勝一籌呀!

 

  而奶奶也太年輕了吧?小編怎麼都想不到,奶奶今年已經63歲啦!都説藝術會讓人變年輕,這一點都沒錯!當導師們問到陳薇屹有什麼想對奶奶説的話時,她説,自己長大想當醫生,這樣就可以治好奶奶的失眠。説著説著,陳薇屹就眼泛淚花了……天呢!來參加“音樂快遞”的孩子們都是這麼懂事的嗎?小編的淚點可有點低呀……這碗雞湯小編先幹了!

  陳薇屹此次參加“音樂快遞”,選唱的是一首《編花籃》。滕老師説,在“音樂快遞”的舞臺上能夠選唱這樣一首經典民歌,給我們帶來了一種相當清新的感覺。讓我們一起來期待她的演唱吧!

孫梓涵

  11歲的“小眼睛帥哥”孫梓涵來自山東棗莊。據説他有個外號,叫“太陽能充電寶”。快來看看他是怎麼給人“充電”的!

 

  原來,孫梓涵這款"充電寶"是為人補充正能量的呀!咱們“熊抱”有力量!他還有個外號,叫做“快樂發動機”。這“快樂發動機”的外號是和他的歌聲有關的。用滕老師的話説:他唱歌的感覺很滿足!對於他這次選唱的《像夢一樣自由》,導師們認為孫梓涵能比較不錯地掌握通俗歌曲的演繹方式,前半部分敘述得很好,副歌部分能一直保持著熱情和感情。

  都説“一方水土養育一方人”,家鄉帶給小孫好聲音的同時,也給了他“山東普通話”。所以,“發動機”還需要注意口音問題,同時加強發音訓練哦!

許博文

  這位小歌手可是有點厲害了!他居然和呂薇老師在“音樂快遞”現場合唱了一曲《大海啊故鄉》。這個害羞的大男孩名叫許博文,今年11歲,來自美國休斯頓。許博文從3歲開始每個星期都和合唱團的小朋友們一起唱歌,老師們都非常喜歡他的聲音。

 

  在休斯頓的春節晚會上,他所在的合唱團選唱了中文歌曲《大海啊故鄉》,於是許博文就一句一句地教他們唱。在“音樂快遞”現場,許博文邀請呂薇老師一起演唱了這首歌。

  而此次,許博文也是從美國專程趕過來參加節目的!他喜愛音樂,喜愛祖國舞臺的這份感情,讓導師們十分感動!關於他的聲音,在美國指揮過合唱團的滕老師最有發言權啦!他的發音比較直,沒有那麼多顫音,而且高音多使用假聲,還能儘量保持聲音的圓潤!這都是為了合唱團多聲部一起演唱的融合度!此次來到“音樂快遞”,許博文選唱了一首愛爾蘭民謠《Danny Boy》,他會如何演繹呢?

包子麵條組合

  “音樂快遞”的第二現場有這樣一對相親相愛的小姐妹!小編很肯定的告訴你們,她們是親姐妹。不過,這可真是史上最不像的親姐妹啦!

 

  麵條姐姐張軒萌今年11歲, 特別喜歡跳舞,身體像麵條一樣柔軟。包子妹妹張軒淇今年8歲,最大的愛好就是吃喝玩樂,最喜歡吃的是……雞鴨魚肉統統拿下!哆來咪哥哥調侃她們説:這明明長得很像呀!一個減肥前,一個減肥後。

  如此有個性的姐妹倆此次征戰“音樂快遞”,選唱的是原創歌曲《快樂姐妹淘》。滕老師説,她們唱歌時有兩個問題需要注意。具體是哪兩個問題呢?咱們節目裏認真聽吧。

袁翌普

  小歌手袁翌普今年10歲,他選唱的歌曲是來自Beyond的《海闊天空》。這粵語發音,這氣勢,一看就是Beyond樂隊的忠實粉絲呀!可袁翌普居然是個地道的東北小夥?他聽不懂粵語,更不會説粵語了,只是會模倣粵語發音唱粵語歌,小編差點就被他的歌聲給騙啦。

 

  導師們説,演唱這首Beyond的作品,一定要理解其中的內涵,理解這裡面傳遞的勵志與堅強!而對於袁翌普的演繹來説,如果他能夠更放開,更投入,表演性更強一些,就會更好啦!

王昱晴

  在“音樂快遞”的舞臺上,小編聽太多小歌手談過他們的夢想,而這位小歌手好像有點特殊。

 

  她叫王昱晴,今年9歲,來自深圳。她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歌唱老師。很多人都希望成為歌手,自己站在舞臺上演唱,可她卻希望成為一名歌唱老師,站在幕後?昱晴説,因為這樣可以感受到同學們唱歌的快樂。小編忍不住想給她點讚,她選唱的歌曲也非常充滿正能量——《努力》。導師們説,她的音色很好聽,可是想成為一名音樂老師的話,還要加強音準的訓練喲!

羅梓墨

  小歌手羅梓墨今年7歲,來自北京。不過,這次參加“音樂快遞”他似乎有點緊張,演唱出現了些許小失誤。他一本正經地告訴導師們,覺得自己“嗓子打不開”。導師們被逗得哈哈大笑!小傢伙這麼專業呢?!

 

 

  可當導師們給了他一些專業上的點評時,羅梓墨聽懵了……他呆萌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愛啦!導師們建議劉梓墨提高一下咬字的能力,如果能把字唱準,他的聲音會更好!讓我們一起到節目裏,聽他唱這首《唱得響亮》吧!3月29日晚21:00,央視少兒頻道 “音樂快遞”,我們不見不散!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