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祖孫倆登臺“音樂快遞”感情深厚惹人羨慕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3月27日 17:2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提到奶奶,相信很多人都會想到奶奶的辛苦、奶奶的嘮叨、奶奶的陪伴……今天小編要為大家介紹的這位小歌手名叫陳薇屹,今年9歲,來自河南。提到她和奶奶,這關係可有點複雜了……

  你可能會説,她和奶奶當然是祖孫倆的關係,這有什麼複雜。還真不只是這樣!她還是奶奶的小老師!每次上完聲樂課回來,她都要把自己學習的內容教給奶奶。而且,她這“小老師”和自己的“學生”奶奶還經常在家開展“才藝大PK”。據我們的小老師説,她和奶奶的PK一般都是奶奶勝。

  按照導演們的套路,一般話都説到這兒了,在“音樂快遞”的舞臺上, 她們就應該PK一下了。這不,她們現場合唱了一段黃梅戲經典唱段《對花》,奶奶上場的這架勢,顯然是有備而來呀!

  在導師們看來,還是“小老師”更勝一籌!而奶奶也太年輕了吧?小編怎麼都想不到,奶奶今年已經63歲啦!都説藝術會讓人變年輕,這一點都沒錯!學習唱歌,不僅可以練習氣息、愉悅心情、能使人健康,而且,用“小老師”陳薇屹的話説,還能增進感情!

  當導師們問到陳薇屹有什麼想對奶奶説的話時,她説,自己長大想當醫生,這樣就可以治好奶奶的失眠。説著説著,陳薇屹就眼泛淚花了……

  來參加“音樂快遞”的孩子們都是這麼懂事的嗎?小編的淚點可有點低呀……這碗雞湯小編先幹了!

  陳薇屹此次參加“音樂快遞”,選唱的是一首《編花籃》。滕老師説,在“音樂快遞”的舞臺上能夠選唱這樣一首經典民歌,給我們帶來了一種相當清新的感覺。讓我們一起來期待她的演唱,大家猜她能否點亮夢想呢?3月29日晚21:00,央視少兒頻道“音樂快遞”,答案在節目中揭曉!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