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音樂快遞”音樂狂歡趴週三晚與您相約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3月22日 16:2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音樂快遞”的新一期節目要與大家見面啦!在3月22日晚21:00播出的節目中,將有“全民K歌王”張恒瑞、讓“音樂快遞”舞臺變“沉默”的晏銘晗、來自“最‘渾然天成’組合”的帥弟弟蔡卓辰、“拾稻穗的小姑娘”楊辰鑫等小歌手登上“音樂快遞”的舞臺!每一位小朋友都不會讓大家失望!

張恒瑞

  聽説“全民K歌王”來了“音樂快遞”,任何問題他都能用唱歌來回答。他真有這麼厲害嗎?這位“全民K歌王”在“音樂快遞”的第二現場,一展K歌“功力”,用唱歌接連回答了金豆哥哥的問題!

  

  張恒瑞,來自湖南長沙,今年10歲。這次來參加“音樂快遞”,他選唱的歌曲是汪峰的《我愛你中國》。導師們表示,大人在演繹這首歌的時候會很有力度,高音和中音區會有比較大的對比。而小朋友的聲音是無法做到這一點的。因此,劉老師建議張恒瑞可以多嘗試著進行一些聲音的強弱處理,這樣會更有利於他的歌曲表達。“全民K歌王”張恒瑞是如何"K"這首歌呢?他能否如願以償點亮“音樂夢想”呢?

晏銘晗

  聽説,是她讓“音樂快遞”的舞臺“沉默”了!原來,當她一開口,這個世界仿佛都安靜了,所有的人都在聽她唱歌……導師們紛紛表示:很久沒看到這麼文靜的女孩了,這樣安安靜靜唱歌的她,讓人感覺很舒服。

  她就是小歌手晏銘晗,今年13歲,來自香港,她愛好唱歌、讀書、觀察小動物……當真是個小淑女!正如導師們所説,我們在她《明天,你好》的歌聲中,聽到了一個小女生對於自己未來的美好嚮往。當然,導師們也指出了她歌聲中的一些不足。由於音域的原因,表現力不夠,會影響到觀眾獲取藝術上的滿足感。

蔡卓辰

  在“音樂快遞”的第二現場,發生了這樣一幕……明明下一位小歌手應該是男孩子,咋突然變成女孩兒了?原來,她是小歌手蔡卓辰的同胞胎姐姐蔡卓妍,他們倆就只差三分鐘。姐弟倆來“音樂快遞”有個小小的心願,那就是表演一個節目當作生日禮物送給自己的爸爸。作為一個有愛的舞臺,這個願望“音樂快遞”當然要幫他們實現。蔡爸爸,快來收禮物吧!

  這首唱跳歌曲《爵士老爸》,弟弟唱歌,姐姐跳舞,“龍鳳胎”姐弟的默契指數真的很高,最“渾然天成”的“組合”當然是非他們莫屬了!畢竟他們足不出戶在家裏就可以排練。説了這麼多,小編都有點跑偏了!差點忘記了今天的主角其實是弟弟蔡卓辰。蔡卓辰今年11歲,來自秦皇島,他愛好唱歌、街舞和足球。這次來到“音樂快遞”,他演唱了一曲《親愛的小孩》,導師們對他的演唱給予了不錯的評價!在對他的音準節奏進行肯定的同時,也提出有一點是希望他特別注意的!這一點究竟是什麼呢?他又能否點亮夢想呢?

路蕊伊

  小歌手路蕊伊今年9歲,來自河南。來參加“音樂快遞”是一件讓她十分開心的事情,可在第二現場,她為何傳來了一聲嘆息?原來,是路蕊伊的媽媽生病了,沒能陪她來錄製現場……一直以來,路蕊伊都有三個願望。第一個願望是成為像小鹿姐姐一樣能唱能跳的主持人;第二個願望是成為像呂薇姐姐一樣的歌手;第三個願望是成為一名醫生,治好媽媽的病。這麼多的心願,小編在這裡祝你夢想成真!

  路蕊伊此次選唱的歌曲是《牧羊曲》,滕老師點評説,她做到了一般小歌手比較難做到的一點——咬字特別清楚。聽説,呂薇老師還在現場一字一句地示範教學如何演唱這首歌。想知道呂老師是怎麼進行示範教學的嗎?記得看節目哦!

趙子億

  7歲的趙子億選唱了一首《牛仔很忙》。咦?這歌詞怎麼改了?原來歐寶就是趙子億,他把自己的名字改進歌曲裏啦!他做自我介紹的時候説,自己是個“愛管閒事的小雷鋒”……還真是很少有小歌手在“音樂快遞”的舞臺上如此介紹自己。據説,他的第一顆牙齒就是因為自己“學雷鋒”、“管閒事”而光榮下崗的……欲知詳情,那就看節目吧!而提到他的歌曲演唱,導師們認為他的音準需要加強。滕老師建議,像《牛仔很忙》這首動感型的快歌,可以唱得彈性一點、輕巧一點,這樣就更容易控制自己的聲音!

楊辰鑫

  來自北京的小歌手楊辰鑫今年7歲,她的到來,讓“音樂快遞”的舞臺秒變“稻田”!楊辰鑫剛一齣場,小編就被這滿場的“稻穗”吸引了!你可知這稻穗是從哪來的嗎?原來,為了這稻穗媽媽和導演們可沒少費功夫!稻穗和花泥是媽媽挑選採購來的,錄製當天,媽媽將幾大捆麥穗抱到錄製現場,然後一根一根地插在了花泥上,這真的太辛苦啦!這中間還發生了一點小插曲,由於花泥太輕,無法承受稻穗的重量,導演們連忙趕時間讓道具老師幫忙做了底座,這才有了如今的呈現效果!

  大家知道嗎,辰鑫其實是第二次來到“音樂快遞”的舞臺。她第一次來演唱,是上一年和哥哥組成的“兄妹組合”。當時,是楊辰鑫第一次登上這麼大的舞臺來唱歌,儘管哥哥選擇的歌曲對妹妹來説有一定難度,但是妹妹卻一點都不怕,非常勇敢地去唱每一個音。如今一年的時間過去了,導師們都覺得妹妹唱歌已經有了很大的進步!她所選唱的《拾稻穗的小姑娘》可謂是一首經典的兒歌,想知道楊辰鑫究竟有多大的進步嗎?她能否點亮夢想呢?

方楚明

  小歌手方楚明今年10歲,來自福建。據説他有個外號叫“熊貓”。這怎麼越看越像了呢?連他的衣服都是黑白的。不過,他被叫做熊貓的原因居然是……

  這次來到“音樂快遞”,方楚明演唱的是一首《想唱就唱》。到了評委點評環節,他居然“搶答”道:“歌聲沒有情感”。引得導師們哈哈大笑。方楚明在自我介紹的時候演唱了一首《熊貓先生》,導師們覺得他這首歌唱得比選唱歌曲還要好,讓我們一起到節目裏聽聽看吧!更多精彩,盡在3月22日晚21:00,央視少兒頻道“音樂快遞”,不要錯過哦!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