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週五晚21:00來《快樂大巴》和萌娃聚會吧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3月17日 15:4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萬物復蘇,溫暖的春天來臨,小夥伴們感受到春的和煦與溫暖了嗎?脫去厚厚的外套,可愛的萌娃們又長高了、長大了!他們帶著歡樂的氣息來到《快樂大巴》。3月17日(週五)晚又將為大家帶來怎樣精彩的節目呢?一起來看一看吧!

  5歲半的甜美小姑娘尹熙熙帶來了一首萌萌的歌曲《哎呀》,到底講的是什麼呢?原來這首歌講的是小朋友早起時的心情,小夥伴們早起的時候是不是和尹熙熙小朋友一樣呢?

  6歲的酷帥小男生張邵勃聰明又活潑!在節目現場他和黃煒哥哥比拼俯臥撐,真是精力充沛!他還非常熱愛街舞,請來了老師和自己一起為大家帶來了精彩的街舞表演。

 

 

 

  張邵勃和老師的節目是不是很棒呀!3月17日(週五)的節目還將有哪些精彩內容呢?

 

  

 

 

  暖春來了,來《快樂大巴》和萌娃們聚會吧!請鎖定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快樂大巴》週五晚21:00播出的精彩節目吧!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