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零零大冒險》鞠萍姐姐帶萌娃集體智商上線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3月01日 15:3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2月25日(週六)晚19點,深受孩子們喜愛的鞠萍姐姐來到央視少兒頻道播出的第九期《零零大冒險》,帶著大家一起重圓童年夢。作為陪伴無數觀眾長大的金牌少兒主持,鞠萍姐姐一齣場就勾起了大家的童年回憶,受到“晴格格”王艷的兒子球球、“周大俠”周昊勇呈、“小小青”、“小紐扣”等萌娃,及關淩、李波兒、KK、高瀚宇等明星嘉賓的“頂禮膜拜”。在關卡挑戰中,鞠萍姐姐鎮場賣萌無縫切換,溫柔可親教導萌娃,暖心氛圍之下,大家都依稀回到了童年看鞠萍姐姐節目的時光。

        再現“圍裙媽媽”,澄清兩大傳聞

        鞠萍姐姐的出場讓所有隊員都歡呼雀躍,憶起了童年時期看少兒節目的快樂時光。面對對手的“挑釁”,鞠萍姐姐一聲氣場十足的“喲”,就讓對手齊齊拜服。有備而來的鞠萍姐姐穿上了一條自己帶來的圍裙,現場再現了由她配音的《新版大頭兒子小頭爸爸》裏“圍裙媽媽”的形象,和萌娃們打成了一片。在溫柔可親的鞠萍姐姐面前,大家都打開話匣子,問起了坊間與鞠萍姐姐有關的兩大傳聞:“倒車,請注意”是否由她配音?動畫片歌曲《勇敢的少年》是否由她演唱?這兩個困擾了KK、高瀚宇、李波兒等嘉賓多年的問題,終於得到了真身的解答。

        這期節目足以看出一個金牌少兒主持的童心。在挑戰關卡裏,嘟嘴賣萌,模倣“盲人摸象”,煞有介事指揮美猴王道具“倒車”,擠眉弄眼誤導對手,不僅與孩子們毫無代溝,甚至還萌化了人偶小精靈“燈燈”,讓“燈燈”的説話聲音都變得溫柔了不少。

        巧當好老師,帶領萌娃秀智商

        身為全國多代少兒觀眾的偶像,鞠萍姐姐自然是實力驚人,面對歷史文化地理題、動植物知識題、兒歌動畫題,鎮定自若展開分析,輔助隊長球球帶領大家通過了一關又一關考驗。自己拿捏準確的題目,她在給出答案之餘,更頭頭是道進行分析講解,“授人以漁”;如果遇到拿不準的題目,她就充當了定海神針的作用,仔細聆聽萌娃的見解,結合多重線索進行排除。有了這個好老師,萌娃們集體智商上線,一路過關斬將,以優異的表現收穫了全場誇讚。

        不僅在知識普及方面當了好老師,鞠萍姐姐更是察言觀色適時給予孩子們鼓勵,親吻臉頰,暖心擁抱。她還身體力行,在狼堡關卡裏用有舊傷的腳堅持到底,以頑強的毅力給孩子們帶來了榜樣的力量。鞠萍姐姐還有哪些精彩表現?敬請關注週六晚19點在央視少兒頻道播出的《零零大冒險》!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