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零零大冒險》“小話嘮”阿拉蕾重情義嘉賓感動掉淚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3月01日 15:3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萌娃阿拉蕾究竟有多紅?她參加《零零大冒險》節目,從錄製到開播的這段等待時間裏,可謂是萬眾矚目,稍有風吹草動便頻上網絡熱搜。3月4日(週六)晚19點,阿拉蕾終於在央視少兒頻道播出的第十期《零零大冒險》裏亮相,作為節目開播以來年紀最小的一個萌娃,和撒貝寧、鄒市明、胡莎莎、于莎莎等明星一起展開“冒險之旅”。

        小小年紀的阿拉蕾毫不怯場,活潑好動開啟“小話嘮”模式,奶聲奶氣的碎碎念萌翻了所有隊員。而她在整個挑戰過程中展現出來的重情重義,感動得一眾明星嘉賓抹眼淚,更讓“站長”李銳給予了她特殊獎勵。

        阿拉蕾敢表達,“小話嘮”萌翻全場

        在《零零大冒險》到目前亮相的所有萌娃裏,阿拉蕾是年紀最小的一個,但她絲毫不因年幼而怯場,唱歌賣萌開啟“話嘮”模式,滿場蹦跶引得眾明星疼愛不已,又抱又親誇讚她為“小福星”。第一關“真假美猴王”挑戰還未開始,阿拉蕾就對人偶吉祥物“燈燈”放聲高歌一曲,奶聲奶氣也同樣有模有樣,令“燈燈”也被萌翻而忍俊不禁。接著,她和撒貝寧“一老一少”默契配合逗于莎莎,讓于莎莎望天長嘆“我到底做錯了什麼”。當她所在隊伍遭遇上層空間觀戰對手的“鎖定”時,曾獲得胡莎莎承諾的阿拉蕾不樂意了,勇敢向成年人們提出了“欺騙”質疑,挂著淚珠的小臉氣場十足,急得胡莎莎連忙解釋。

        不僅在隊友面前是個碎碎念的小話嘮,阿拉蕾面對“站長”李銳也接話迅速,當李銳表示要尤其誇獎一個隊員時,阿拉蕾迅速接話説出了自己的名字,萌得全場大笑。

        人小更重情,“警告”撒貝寧不能推女孩

        看上去軟萌嬌弱的阿拉蕾,“重情義”模式一開啟,竟有了一股男子俠氣。第一關挑戰中,當隊友於莎莎被撞下“深淵”時,阿拉蕾表現得十分不捨,帶著哭音大喊“莎莎我們會記住你的”,甚至想撲過去“救”起于莎莎,讓觀戰的胡莎莎等明星感動不已抹起了眼淚。

        雖然阿拉蕾一度因為誤解了胡莎莎的承諾而不高興,但她迅速釋懷,在第二關挑戰中看到胡莎莎乘坐的木板下滑,又著急又擔心地上前想扶胡莎莎,還義正言辭“警告”撒貝寧不能推女孩子,讓撒貝寧哭笑不得,連聲提醒阿拉蕾“胡莎莎是對手”。

        胡莎莎到底給阿拉蕾做出了什麼承諾?兩人又如何化干戈為玉帛?阿拉蕾的更多精彩表現,敬請關注週六晚19點在央視少兒頻道播出的《零零大冒險》!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