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零零大冒險》鞠萍姐姐來闖關 與萌娃配合完美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2月23日 12:2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2月25日(週六)晚19點,深受孩子們喜愛的鞠萍姐姐來到央視少兒頻道播出的第九期《零零大冒險》,與“晴格格”王艷的兒子球球、“周大俠”周昊勇呈、“小小青”、“小紐扣”等萌娃,及關淩、李波兒、KK、高瀚宇等明星嘉賓一起,展開了一場配合完美的大闖關。

        深諳萌娃心理的鞠萍姐姐發揮出了金牌少兒主持的深厚功底,能鎮場,能賣萌,關鍵時刻冷靜自若主持大局,適時鼓勵溫柔可親,與萌娃們配合完美贏得了高人氣擁護。此外,鞠萍姐姐身為狼堡關卡裏最年長的挑戰者,還以自己的樂觀勇敢給大家做出了表率,收穫了全場的掌聲。

        機智答題巧當好老師


        身為全國少兒觀眾的偶像,鞠萍姐姐的實力可不是吹的,面對歷史文化地理題、動植物知識題、兒歌動畫題,鞠萍姐姐鎮定自若展開分析,輔助隊長球球帶領大家通過了一關又一關考驗。自己拿捏準確的題目,鞠萍姐姐不僅機智給出答案,更頭頭是道進行分析講解,“授人以漁”;如果遇到拿不準的題目,鞠萍姐姐就充當了定海神針的作用,仔細聆聽萌娃的見解,結合多重線索進行排除。

        不僅在知識普及方面當了好老師,鞠萍姐姐更是察言觀色適時給予孩子們鼓勵,親吻臉頰,暖心擁抱,在她的悉心營造下,節目現場氣氛溫馨無比。此外,鞠萍姐姐更在狼堡關卡裏用有舊傷的腳堅持到底,以身體力行的頑強精神成為了孩子們最正面的榜樣。

        賣萌互動道具人偶也喜愛

        這期節目足以看出一個金牌少兒主持的童心。從一齣場開始,鞠萍姐姐就和孩子們打成了一片,毫無代溝痕跡。嘟嘴賣萌,模倣“盲人摸象”,煞有介事指揮美猴王道具“倒車”,擠眉弄眼誤導對手,種種可愛的表現讓人偶小精靈“燈燈”都被萌化,説話聲音變得溫柔了不少。敬請關注週六晚19點在央視少兒頻道播出的《零零大冒險》!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