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零零大冒險》錢楓機智加盟 “小許仙”聰慧過人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2月15日 13:2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2月18日(週六)晚19點,在央視少兒頻道播出的第八期《零零大冒險》,迎來了古裝萌娃的大集合,“小許仙”周芷瑩和“小晴雪”許爍將各自帶領許仙隊、古劍隊展開闖關大挑戰。一開場,周芷瑩、許爍以及各自隊友“小仕林”鐘奕兒、“小蘇蘇”黃天崎便著古裝登場,四大萌娃令大家頓時眼前一亮,其他隊員如人氣主持錢楓、全能藝人大左等的實力加盟,也帶來了更多的歡聲笑語。

        錢楓賣萌搞笑功力十足,踩準節奏活躍氣氛,機智應變逗樂全場。身為隊長的周芷瑩則成了讓所有人嘆服的“智商擔當”,聰慧過人率隊創造了奇跡。

        錢楓賣萌活躍全場氣氛

        錢楓自成一格的主持功力早已為他圈粉無數,這次在《零零大冒險》的舞臺上,他更是高情商發揮,賣萌搞笑不停,自黑調侃不斷,以自己機智的反應承包了全場笑點。

        面對一眾萌娃,錢楓毫無人氣主持的架子,從一開場便自黑得停不下來,先巧用諧音“黑”隊伍“我們是真的劍”,再“黑”自己一個人稱“頭裏裝的全是水”,令見多識廣的“站長”李銳都沒憋住,噗嗤一下笑出聲來。在挑戰關卡中,當隊伍面對難題有些緊張時,他又開始手舞足蹈模倣鴕鳥,卸掉了大家的壓力。

        錢楓頻頻立下“智慧擔當”的flag被打臉,實際當了“情商擔當”,在上層空間觀戰時活潑蹦跶,在下層空間挑戰時插科打諢,無論答題正確還是錯誤,都有著機智的反應,暗暗協助李銳主持了一把,收穫了萌娃的高人氣擁護。

        “小許仙”帶隊創造歷史

        錢楓擔當了情商門面,真正成“智商擔當”的則是“小許仙”周芷瑩,她在第一關挑戰中就以廣博的知識面和冷靜的反應折服了所有人。周芷瑩所在的黃隊面對的題目難度不小,動植物、地理、歷史、童話無所不包,她的回答正確率驚人。更難能可貴的是,在答題時間極短的緊張氛圍下,她還能面不改色冷靜判斷,並提醒隊友“別説話,仔細聽”,展現出了超越年齡的聰慧過人,帶隊創造了節目歷史。結束挑戰回到上層空間,周芷瑩贏得了包括李銳在內所有成年人的誇讚,她還謙虛表示,她不是“智慧擔當”,只是“運氣擔當”。

        周芷瑩帶隊究竟創造了什麼奇跡令節目組全體震驚?錢楓為何自比“鴕鳥”?更多精彩懸念,敬請關注週六晚19點在央視少兒頻道播出的《零零大冒險》!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