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零零大冒險》酷美考拉變身狡猾“小狐狸”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2月15日 13:2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2月11日(週六)19點,央視少兒頻道益智挑戰類節目《零零大冒險》與觀眾共度歡樂元宵,本期繼續開啟精彩緊張的闖關挑戰。“小白蛇”陶奕希帶領的紅隊和可愛酷美的考拉帶領的黃隊,在冒險空間站進行了一番激烈的競爭,長腿型爸張亮和暖心美媽黃嘉千;還有溫暖的大哥哥杜海濤和搞笑姐姐于莎莎的鼎力助攻,被一大群萌娃帶領的明星嘉賓們 。

        杜海濤現場組CP  學跳拉丁舞獲點讚

        在本期節目中,考拉與黃嘉千和杜海濤一隊,陶奕希與張亮和于莎莎一隊,他們一齣場便引起勇士團們的歡呼,拉丁小胖更是直接衝到杜海濤面前抱住他,被隊友黃嘉千調侃兩人是“回鍋肉組合”這對萌萌的兄弟在第一關中也表現得十分默契,由於隊友們一個個因為答錯題而掉入“深淵”,杜海濤和拉丁小胖用跳舞來緩解壓力,畫面十分“養眼”,而在一道多選題中,杜海濤也十分暖心地把最確定的答案位置讓給拉丁小胖,如此有默契又有愛的一隊。《零零大冒險》的舞臺是個“尬舞”勝地,紅隊也不甘示弱,在第一關“真假美猴王”中,“小白蛇”陶奕希也跳起了舞,身姿靈活似白蛇,集“專業廚師”和“專業模特”于一身的張亮也帥氣跳起舞來,不過帥不過三秒,僵硬的姿勢和動作令人捧腹。

        酷美考拉變身狡猾“小狐狸” 機智“幹掉”對手張亮

        如果説第一關是大家的熱身賽,那麼難度不小的第二關“狼堡的陷阱”就令大家有些恐慌。尤其是考拉,面對隨時可能滑落的“深淵”,她屢次想要逃走,但是在暖心媽媽黃嘉千的溫柔安撫下,漸漸平穩了緊張的心,開始堅定地坐在木板上答題。兩隊的較量與博弈展開後,于莎莎和杜海濤智商紛紛上線,答題正確率非常高,而杜海濤更是屢屢幫“競爭對手”紅隊提供正確答案,令黃嘉千隻能抓耳撓腮地著急。在最後的緊要關頭,黃隊只剩下考拉一根“獨苗”,重擔在身的考拉變身狡猾的“小狐狸”,假裝要滑落下去,獲得了于莎莎的提示,答對了題目,張亮卻由於體力不支滑落了下去。

        紅黃兩隊繼續鬥智鬥勇,誰才能獲得最後的零零小勇士勳章,在第三關“百變金箍棒”中,題目難度繼續增加,讓上層空間的于莎莎説出“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來尋找‘囧’”這句話的究竟是什麼題目?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本週六晚19點央視少兒頻道《零零大冒險》。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