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努力的意義是什麼 TFBOYS的故事給你答案

加油男孩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1月23日 16:4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TFBOYS,中國內地少年組合,2013年出道時三個男孩平均年齡僅有13歲。三個普通的鄰家男孩,如何一步步成為萬眾矚目的少年組合?什麼樣的時代和機遇,給予了他們今天的成就?對於這個時代他們意味著什麼,他們又給予了這個時代什麼?在這生活發生巨變的三年間,他們又經歷了什麼?

  中央電視臺製作的五集勵志紀錄片《加油男孩》用一段一段真實的記錄,回答了這些問題。這部紀錄片將於1月22日-1月26日每天21:30,在央視少兒頻道首播。小編先為大家“劇透”一下,紀錄片的亮點很多哦。

 

  一、五集篇幅,從不同角度講述TFBOYS的成長故事

  紀錄片《加油男孩》共五集,從1月22日起連續五天,每天在央視少兒頻道播出一集。每一集一個主題,包括他們如何出道、刻苦訓練、校園生活、粉絲故事、精彩演出等,這其中有回憶、有感動、有勵志、有思考,更有這個時代獨特的烙印。

 

第一集  來自互聯網的我們

第二集 少年成名不煩惱

第三集 原來紅到了台灣

第四集 相互陪伴的時光

第五集 我們共同的舞臺

  二、大量歷史資料,講述了他們成名前的故事

  在這部紀錄片中,大量的歷史資料,帶你走進並非一夜成名的他們。

 

  了解的TFBOYS的人知道,他們成名于網絡,三個男孩在出道前就已經在網絡上憑藉翻唱歌曲、表演等吸引了一大批年輕的粉絲,積累了不小的人氣。

  

  

 

  他們沒有相關背景,不是世家出身,在一開始只能翻唱別人的歌曲,可他們為什麼能夠迅速躥紅,只用三年時間就從互聯網走向主流媒體,又登上了春晚舞臺?

 

2016年央視春晚,TFBOYS和月亮姐姐、紅果果、綠泡泡同臺演出.

  平時大家看到的是他們臺前的精彩,而這部紀錄片講述了他們幕後的故事。

  三、歷時一年跟拍,大量獨家記錄

  中央電視臺《加油男孩》攝製組,歷時一年跟蹤拍攝了TFBOYS的排練、演出、學習等。

 

排練

 

TFBOYS粉絲見面會

 

TFBOYS到台灣參加綜藝節目的錄製

 

  成名給三個普通的中學生帶來了新的煩惱。外界的質疑、負面報道,如何平衡學業與訓練演出的壓力,都成為他們需要一一攻克的難題。

 

  三個少年也更加懂得,與其被煩惱所困,不如增強實力,以更加強大的內心來迎接挑戰。

  四、展示三位少年內心最真實的聲音

  在這部紀錄片中,你將聽到三位少年,內心最真實的聲音。他們的回憶,他們的煩惱,他們的夢想……

 

“我的夢想就是開一場特別特別大的演唱會。”

“粉絲見面會要有一個質的飛躍。”

“想讓大家知道我很努力地在進步。”

  成績從來就不可能一蹴而就,即使是被時代選中的孩子,也必須付出持續的努力,並勇敢面對自己的命運。

  五、與粉絲共同成長,傳播正能量

  有粉絲曾説:“其實我們每一個人都一樣,任何事情都不是一開始就會,就能做到非常好,都是在不斷努力學習的過程中,越做越好。見證TFBOYS的成長中,也看到了自己的成長。”

  最後,小編特別提醒:喜歡TFBOYS的朋友們,在紀錄片播出期間,你可以對著央視少兒頻道的電視屏幕用手機搖一搖,就能參與“邊看邊聊”,一起分享、暢談你的觀看感受哦。記住播出時間:《加油男孩》1月22日-1月26日,央視少兒頻道每天21:30播出,每集三十分鐘。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