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大手牽小手》“五一”特別節目 2016勞動最光榮

少兒資訊 央視網 2016年04月29日 11:1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節目名稱:《大手牽小手—2016勞動最光榮》
播出時間:2016年5月1日,晚22:00點 5月2日 ,早8:00點
播出頻道:少兒頻道(14套)
集    數:1集

 內容介紹:五一是勞動者的節日,今年的五一最不同,《大手牽小手》欄目來到寧波,在海曙外國語學校進行了文藝演出活動,節目的現場還請來了寧波的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全國三八紅旗手、全國道德模範,並講述勞模的光榮故事,還在節目現場就進行了義賣活動,義賣愛心款將捐給青海格爾木長江源民族小學購買電子教學資料。

 少兒頻道六位主持人在鞠萍姐姐的帶動下,體驗多個不同職業:陳怡姐姐當上了保育員、黃煒金豆哥哥當上了交通協警和保安、綠泡泡當上了導遊。

 紅果果當上了食堂大師傅,鞠萍姐姐當上了採茶女、還有鞠萍姐姐和陳怡姐姐一起體驗的酒店保潔員,這些平凡而普通的工作,讓主持人們從中感受普通勞動者的辛苦,也感受到了不同職業的勞動光榮。
節目看點:現場多位勞模講述職業故事,愛心義賣傳遞溫暖,職業體現,感受不同勞動者的職業光榮。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