裏約快遞
自動刷新:
刷新
    顯示更多
    比賽時間8.5-8.21

    裏約奧運會口號:一個新世界

    第31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又稱2016年裏約熱內盧奧運會,將於2016年8月5日-21日在巴西的裏約熱內盧舉行。裏約熱內盧將成為奧運史上首個主辦奧運會的南美洲城市,同時也是首個主辦奧運會的葡萄牙語城市;此外,這次夏季奧運會也是繼2014年世界盃後又一巴西體育盛事。

    不一樣的奧運健兒

    中國舉重隊錯失兩金 本應到手的金牌蹊蹺“飛走”

    裏約的這個夏天,註定不平凡。奧運聖火激情燃燒,為夢追逐的中國奧運健兒,敢於挑戰、突破自我,踐行體育精神。每天,我們都會提前守在電視機前面,見證每一個精彩瞬間。

    奧運大派“巧”吸睛

    數説裏約奧運大派之最 有些事比獎牌重要

    裏約熱內盧把奧運會辦成了世界大Party,各國運動員與觀眾歡聚一堂,感受獨特的巴西風情。小編也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於是扒出了這些奇妙的數字,和大家一起來感受裏約party之最。

    裏約“中國風”

    "中國風"席捲裏約奧運會 中國特色成網紅

    隨著2016里約奧運會開幕,中國奧運健兒將在世界競技場上再次用頑強拼搏的體育精神和優異的表現吸引全球目光。然而,你們知道嗎?賽場內外走紅的中國特産火爆全球。

    “飛魚”菲爾普斯——新一代拔罐代言人

    “飛魚”菲爾普斯帶領美國游泳隊在裏約奧運會上獲得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賽的金牌後,媒體並沒有過多關注獎牌,而是把目光聚焦在菲爾普斯右肩處一堆奇怪的紫色印記上——這是什麼酷炫的時尚?

    你造嗎 裏約奧運會上有多少"中國製造"?

    第31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將於當地時間8月5日晚在巴西裏約熱內盧拉開帷幕,與體育健兒一同亮相的還有遍佈各個奧運角落的“中國造”。

    花絮

    裏約奧運對提振巴西經濟會有幫助嗎?

    在裏約緊鑼密鼓籌備奧運會的同時,想必很多人都聽到了一些來自奧運村的消息——漏水的衛生間、很不牢靠的浴簾等。此次奧運東道主的經濟當真如此不景氣嗎?而裏約奧運又將會給巴西經濟帶來什麼呢?

    登錄註冊用戶名 密碼 自動登錄

    *網友評論僅供其表達個人看法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