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CCTV-12平安大篷車”駛入呼和浩特 盡享塞外風情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8年07月30日 13:4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社會與法頻道和央視廣告經營管理中心主辦,中視前衛承辦的“CCTV-12大篷車地面推廣活動”于7月27日在內蒙古呼和浩特市圓滿落幕。

7月27日晚八點以“平安”為主題的大篷車駛入呼和浩特新城賓館。為了實現頻道和觀眾“零距離”的接觸與體驗,《小區大事》和《庭審現場》欄目準備的“平安”主題猜詞遊戲吸引了觀眾積極參與,現場笑聲連連。《鷹眼》特別節目不僅準備了反詐騙小品《誰是警察》,還邀請到內蒙古自治區公安廳刑偵總隊副總隊長為現場觀眾揭秘電信詐騙。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場活動中,主持人曹煊一不僅擔任主持工作,更是大秀舞姿,一支《東巴佳麗》讓活動達到一個小高潮。整場活動中觀眾情緒高漲,氛圍熱烈,大家紛紛表示在生動的節目中學到了各種貼近生活的法律常識,受益匪淺。

同時,以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首個頻道卡通形象“方方&圓圓”為裝飾的互動亭也亮相活動現場。作為當地群眾和社會與法頻道連線溝通的重要渠道,兩座互動亭吸引了許多呼和浩特市民通過現場錄像或手寫記錄的方式,分享自己在生活中遇到的難題和暖心故事。

本次活動旨在發揮頻道積累多年的平安法治宣傳平臺優勢,通過線下互動的方式縮短頻道與觀眾距離,同時,也想借此活動增強公民的法律意識,使大家能夠更好地了解社會與法頻道的定位和傳播理念。

至此,“CCTV-12大篷車”地面推廣活動已經走過十一個城市,精彩未完待續,社會與法頻道將一直在你們身邊,傳遞溫暖人心的社會正能量。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