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CCTV-12平安大篷車”之合肥行:現場互動頻繁 氣氛熱烈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04日 12:5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由中央電視廣播總臺社會與法頻道節目部聯合廣告經營管理中心推出的“CCTV-12大篷車”活動於6月2日在安徽合肥圓滿落幕。本次活動以“平安”為主題,以兩天制形式展開,分為“方圓論壇”和“方圓合肥”兩部分。

1

       6月1日,央視廣告經營管理中心監審部主任尹學東、央視社會與法頻道總監助理肖同慶、合肥市副市長寧波、安徽聯通、江淮汽車、科大訊飛、尖峰探索等合肥市地方企業和媒體代表參與“方圓論壇”。

1

       論壇上,《平安365》欄目製片人、《一線》欄目主編和與會嘉賓一同探討了媒體應堅持傳遞的正向價值的社會責任和使命擔當,並介紹了欄目的重點項目,其中包括11.9消防日《中國驕傲》晚會,12.2交通安全日《平安行》晚會,以及《平安中國》特別節目。

1

       第二天的“方圓合肥”恰逢六一兒童節週末,活動在華潤萬象城舉辦,現場邀請了合肥日報、合肥晚報、合肥電視臺等十余家當地媒體。合肥消防支隊也應邀來到現場,觀眾小朋友和消防員親密接觸,並當場試穿消防服、認識消防工具,親身體驗做小小消防員的感覺。同時,現場還準備了有獎知識問答環節,觀眾紛紛表示受益匪淺,學習到了許多安全知識。

1

       裝飾著頻道卡通形象“方方&圓圓”的方圓亭也亮相活動現場,方圓亭裏“謝謝你,警察叔叔”的話題,吸引了不少合肥當地百姓參與分享他們和警察的暖心故事,充分呼應了本次活動的“平安”主題。

1

       此次大篷車活動通過線下互動的形式大大縮短了頻道與觀眾的距離,使央視社會與法頻道和諧平安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也進一步詮釋了“法安天下,德潤人心”的頻道理念,加深鞏固了頻道與地方的情感聯結。之後的每一站、每一座城,我們都希望“CCTV-12大篷車”能將正能量傳遞給每一個人。

1

       至此,“CCTV-12大篷車”活動合肥站圓滿落幕。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首個頻道卡通形象方方&圓圓將跟隨“大篷車”與您相約下座城。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