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CCTV-12大篷車”走進首站山東 精彩內容等你解鎖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8年05月20日 13:0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CCTV-12大篷車”是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社會與法頻道于2018年推出的首個大型線下活動,也是總臺首次有頻道卡通形象“方方&圓圓”參與的地推活動,此次活動旨在發揮頻道積累多年的公益宣傳平臺優勢,與觀眾形成屏幕內外、線上線下貫通的互動形式,讓觀眾更了解頻道定位,更認同頻道理念,更接受頻道形象。

       該活動將“一車兩亭” 作為活動符號,以“愛心”“普法”“平安”為活動主題,擬於5月至9月間走進山東濟南、江蘇南京、安徽合肥、浙江杭州、福建廈門、廣東廣州、湖北武漢、雲南昆明、重慶、陜西西安、內蒙呼和浩特、吉林長春12個城市,並在各城市推出兩天制活動。

1

       5月19日,以“愛心”為主題的“CCTV-12大篷車”走進首站山東濟南的泉城廣場。由社會與法頻道各欄目打造的精彩節目接連在“大篷車”集裝箱載重車延伸出的舞臺上呈現,參與本次活動的有《夕陽紅》欄目、《社區英雄》節目、和《轉給媽媽聽》節目。活動現場氣氛高漲,主持人、嘉賓與觀眾們歡樂互動,熱鬧萬分。

1

1

1

1

1

       廣場還設有象徵頻道卡通形象“方方&圓圓”的兩座亭子,濟南的朋友們在活動現場通過視頻錄製或者手寫文字的方式,在“方圓亭”裏説想説的話。本站活動“方圓亭”的主打討論話題是“轉給媽媽聽”,吸引了上百名濟南當地群眾前來傾訴對媽媽的愛與吐槽,現場反響十分熱烈,充分呼應了本次活動的“愛心”主題。當天活動結束後,“方圓亭”留在了濟南當地,繼續為城市提供服務性支持,作為當地人民群眾和社會與法頻道溝通的媒介。 

1

       “方圓亭”的徵集功能也是此次活動的一個亮點。群眾可通過“方圓亭”參與社會與法頻道的徵集活動,只要有想法、有故事、有演技均可通過“方圓亭”參與徵集。現場許多有才藝、有熱情的群眾參與其中,為“方圓亭”再添一抹亮色。

1

       酷炫的舞臺、精彩的節目、形式多樣的活動,這個五月,“CCTV-12大篷車”在首站山東濟南的活動圓滿落幕,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首個頻道卡通形象方方&圓圓與“大篷車”與您相約下座城。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