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交管部門:奧運期間體育迷切勿酒駕疲勞駕

中國新聞來源:人民日報 2016年08月10日 06:3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巴西奧運會期間,天氣炎熱,且大部分賽事活動電視轉播時間安排在深夜淩晨,體育迷、球迷聚集觀賽活動增多,酒駕醉駕、疲勞駕駛呈現高發態勢。

  結合暑期交通安全隱患集中整治工作,公安部交管局要求各地公安交管部門針對巴西奧運會期間酒駕風險增大的情況,認真分析本地酒駕醉駕的規律特點,針對性安排查控勤務,嚴查酒駕醉駕違法犯罪行為。

  奧運會期間,各省(區、市)每週將結合實際開展一次集中統一行動,全警上路,突出重點,通過採取定點與巡邏相結合、組織執法小分隊、異地用警等方式,突出強化對熱點賽事前後時段和酒吧、KTV、大排檔等聚集觀看比賽場所等周邊路段的執法管控,保持對酒駕醉駕違法犯罪行為的嚴管嚴查嚴處高壓態勢。

  公安部交管局將適時組織開展全國性的集中整治酒駕醉駕統一行動。

  公安部交管局提醒廣大司機朋友,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不要有任何僥倖心理,自覺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做到“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請廣大交通參與者主動抵制、勸阻、舉報酒駕醉駕違法犯罪行為,共同維護良好道路交通環境。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