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奧運帆船賽場滑道局部倒塌 部分賽事水面佈滿垃圾

國際新聞來源:環球網 2016年08月01日 15:3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環球網綜合報道】裏約奧運會即將下周開幕,但有關賽場的準備工作頻頻傳來壞消息。據香港“文匯網”8月1日報道,裏約賽場再次傳來壞消息,位於格洛裏亞碼頭的帆船比賽場地30日發生意外,用作協助帆船落水的臨時滑道局部倒塌。一艘教練專用浮船遭到損毀,令外界再次質疑奧運會能否順利舉行。

  裏約奧運籌委會發言人威爾金森稱,30日海面風浪頗大,加上正值漲潮,導致此次意外發生。並表示當局已聯絡承建商,相信4天內能完成維修,迎接8月1日開始的帆船賽事。由於場地另一處設有永久滑道,事件不會影響運動員訓練。

  此外,舉辦多項水上賽事的瓜納巴拉灣水質亦備受關注,早前有傳媒報道該處水面滿布垃圾,排泄物甚至浮出水面。當局採取緊急措施,出動12艘船收集垃圾,並於源頭河流加裝分隔網。

  另一方面,選手村也問題頻發,據巴西傳媒報道,46歲的選手村主管奇倫蒂及籌委會多名高層已被革職。裏約市長帕埃斯則將過錯委于外國人主理的奧運籌委會,聲稱選手村原本早已準備妥當,但籌委會接手3個月卻令整個項目變得一團糟。(實習編輯:彭思宇 審核:譚利婭)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