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兩岸青年熱議“十三五”

中國新聞人民政協報 2016年03月25日 07:2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訊由民革中央主辦的“第七次臺青之友沙龍暨第十二次兩岸青年觀點論壇”22日在京舉行。來自北京大學、清華大學等知名高校的台灣碩、博士研究生和本科生,在北京創業、就業的台灣青年及經常往來兩岸的青年代表30余人參加論壇。

  與會兩岸青年表示,從“十三五”規劃綱要可以預見,大陸方面會在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方面繼續推出政策措施,包括鼓勵臺商與大陸市場結合,支持台灣青年來大陸求學、就業、創業等。在持續推進兩岸各領域交流合作的背景下,應認真研究“十三五”規劃帶來的機遇,尋求兩岸産業更大的發展空間。

  據了解,“臺青之友沙龍”每季度舉辦一次,自2014年創辦以來已成功舉辦六次。“兩岸青年觀點論壇”由兩岸青年學子共同發起,是專為兩岸青年交流思想、探討兩岸關係以及服務兩岸青年職業生涯發展所搭建的平臺。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