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十三五”市場監管現代化規劃》今年年底前出臺

中國新聞新華社 2016年03月24日 17:0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北京3月24日電 國家工商總局網站24日發佈消息,經國務院同意,《“十三五”市場監管現代化規劃》已被列入“十三五”時期20個重點專項規劃之一。規劃將於今年年底前報經國務院批准出臺,與“十三五”規劃綱要同步實施。

  據介紹,重點專項規劃是深入推進實施“十三五”規劃綱要的重要抓手與支撐,是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促進關鍵領域發展、破解重點難點問題的重大舉措。《“十三五”市場監管現代化規劃》是對“十三五”規劃綱要中有關市場監管、市場秩序、市場環境大政方針和改革任務的進一步具體化,將成為“十三五”時期市場監管工作的行動指南。

  規劃明確由工商總局&&,質檢總局、食品藥品監管總局、發展改革委、工業和信息化部、住房城鄉建設部、農業部、商務部等7個部委參與編制。工商總局將按照國務院部署,會同有關部門,深入研究市場監管工作面臨的新形勢和新要求,提出“十三五”時期市場監管的指導思想、目標任務和改革舉措,切實發揮重點專項規劃的重大牽引作用。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