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哥倫比亞新增2803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累計確診97846例 總統呼籲民眾面對疫情無須恐慌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07月01日 07:2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哥倫比亞衛生部6月30日宣佈新增2803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全國累計確診病例97846例,死亡病例3334例,治愈病例42073例。全國累計病毒檢測約74萬例。

哥倫比亞總統當天表示,中央政府已經再次向波哥大、巴蘭基亞等地提供了一批呼吸機,以緩解各地醫療物資緊缺的困境。他同時呼籲民眾在疫情期間保持自律、採取適當的防護措施避免感染,但無須感到恐慌。

當天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市政府表示,一旦再有15個人入住重症監護室,該市重症監護床位的佔用率就將達到75%的紅色警戒,儘管波哥大市市長洛佩斯多次表示,有必要重新採取嚴格的社會隔離政策,放慢重啟經濟的步伐,但中央政府明確對此持反對意見。(總臺記者 高雪)


(編輯 劉哲)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