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裏約奧運會】向艷梅抓舉遭杠鈴砸頭部 賽完才感到疼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16年08月11日 09:1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在裏約當地時間10號下午進行的舉重女子69公斤級的比賽中,中國選手向艷梅在第三次試舉時撞到了頭,險些受傷。不過即使如此,她還是如願將奧運金牌收入囊中。

2

在抓舉的第三次試舉中,向艷梅不小心被杠鈴砸了一下頭,不過專注于比賽的她,直到比賽結束後,才感覺到疼。

2

女子舉重69公斤級冠軍 向艷梅:現在比完就有影響,比的時候就沒有,有點暈,就是旁邊有星星的感覺。還好,現在沒事了。

好在向艷梅沒有因此受傷,也拿下了奧運冠軍。不過,向艷梅坦承自己現在的狀態並不是最出色的時候,她更期待將來的突破。

女子舉重69公斤級冠軍 向艷梅:我覺得現在狀態差的時候拿到這塊金牌,確實不容易,2015年到現在有點下滑,現在往上走,接下來我覺得全運會的時候我會有突破。

説到奧運會之後要做什麼,向艷梅的願望很簡單:回家,“跟爸媽在一起。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