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裏約奧運會】摘銀奪銅 中國選手:兩枚獎牌來之不易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16年08月07日 09:5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裏約奧運會女子10米氣步槍決賽中,中國射擊隊的杜麗和易思玲經過和對手的激烈比拼,分別獲得銀牌和銅牌。兩名選手在賽後表示,雖然錯失了金牌有些遺憾,但是兩枚獎牌來之不易,能夠來到裏約參加奧運並且站上領獎臺,她們仍然感到非常高興。

巴西 本台記者 楊探驪:女子10米氣步槍決賽剛剛結束,大家可以看到場館裏已經沒有什麼人了。中國選手杜麗和易思玲取得了一銀一銅的好成績,我們為她們高興。但是就在剛才,易思玲見到我是抱著我哭了起來,這讓我也是一下就難過了起來。大家看到我們的運動員真的是非常努力,她們永遠都想做到更好。此刻我也想對杜麗和易思玲説,我們所有人都為你們感到驕傲,你們已經做到了最好。

1

在今年早些時候,杜麗和易思玲這兩位中國姑娘已經到裏約參加過奧運測試賽,當時在適應環境的過程中都遇到過一些困難。其中杜麗還出現過水土不服、中暑等病情。在經歷了這些之後,這兩枚獎牌對於她們來説,都顯得更加珍貴。

1

巴西 中國女子10米氣步槍選手 杜麗:首先真的很感謝巴西,很感謝裏約給了我一次見證奇跡的機會,因為我在巴西熱身賽的時候也拿到了冠軍,這次拿到了銀牌,真的,確實過程可能會很艱難,尤其在測試賽的時候出現了很多小問題,但是我們覺得這就是奧運會,這就是比賽。所以我覺得我們大家都是一樣的,在一個公平的起跑線上這都不是問題,我們來的目的是為了享受奧運。

2

巴西 中國女子10米氣步槍選手 易思玲:因為昨天的時候槍還有問題,前天一不小心把槍摔了,摔了以後槍就出現了故障,然後昨天參加訓練,然後就修槍了,在那兒打一直打零環你説著急不,再加上最近狀態不好,所以今天能夠站上領獎臺,我覺得已經是很不容易,已經是奇跡了。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