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裏約奧運會】女籃小組賽:中國68:90不敵加拿大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16年08月07日 09:3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裏約奧運會女籃小組賽北京時間今天淩晨開打,在B組的一場小組賽中,中國女籃迎來了首個對手加拿大女籃。經過四節較量,中國隊以68:90的大比分不敵對手,沒能收穫小組賽的開門紅。

由於和美國、西班牙等強隊同處一組,本場同加拿大隊的交鋒,被視為中國女籃能否晉級8強的關鍵之戰。在上月同加拿大女籃進行的三場熱身賽中,中國女籃均以失敗告終。為了充分備戰,女籃姑娘還缺席了裏約奧運會開幕式。 

比賽進行了3分鐘,才由身穿白色球衣的陳曉佳3分命中,打破兩隊的得分荒。面對加拿大隊的進攻,中國隊依靠老將陳楠緊緊咬著比分。隨後,中國隊防守質量下降,加拿大隊連中兩個3分。隨著加拿大球員艾克霍瓦上籃命中,比分被拉大到19:9。

第二節,中國隊逐漸找回進攻節奏,中國隊吳迪3分命中,將比分追至26:34。但在防守端,中國女籃依舊沒能限制住對手在外線火熱的手感。上半場結束,中國隊以26:37落後對手11分。

易邊再戰,陳曉佳一上來又是一記3分,將分差縮小到8分。但加拿大隊勢頭不減,憑藉內、外線的接連發力,牢牢將比分保持在10分以上。第三節結束時,依靠陳曉佳的壓哨3分,中國女籃以46:60進入末節。

最後一節,中國隊防守鬆懈,加拿大隊在外線頻頻覓得空位投籃機會。隨著米蘭達中距離跳投命中,加拿大隊打出一波12:2的高潮,48:72,分差被拉大到24分。最終,中國隊以68:90敗給加拿大隊。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