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地理中國》沙漠中的千島湖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地理中國》沙漠中的千島湖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5-10-29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5
來  源:地理中國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地理中國》 20151029 奇居之地·沙漠中的千島湖(上)

    類型: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荒漠中的千島之湖,水草豐美的歌舞之鄉,面對荒漠的無情吞噬,這個美麗的湖泊又是如何倖免于難。刀郎千島湖的水源來自何處?精彩內容,敬請收看沙漠中的千島湖。 (《地理中國》 20151029 奇居之地·沙漠中的千島湖(上))
  • 《地理中國》 20151030 奇居之地·沙漠中的千島湖(下)

    類型: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荒漠中的千島之湖,水草豐美的歌舞之鄉,面對荒漠的無情吞噬,這個美麗的湖泊又是如何倖免于難。沙漠之下的神秘水源又是來自何處?精彩內容,敬請收看沙漠中的千島湖。 (《地理中國》 20151030 奇居之地·沙漠中的千島湖(下))
猜你還喜歡

《地理中國》太行尋奇

集數: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林中秘境

集數:3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龍岩巨屋

集數:2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