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地理中國》巨穴謎團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地理中國》巨穴謎團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5-10-27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5
來  源:地理中國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地理中國》奇居之地 巨穴謎團(上) 20151027

    類型: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上個世紀八十年代,採藥人王老漢意在太行山發現一處神秘的巨穴群,無數洞口錯落有致地排列在近1500米的陡峭斷面上,洞穴內曲徑幽深,結構複雜,洞洞相連,還滿布陷阱。這個神秘巨穴群究竟是誰建造的,其背後隱藏著哪些不為人知的目的? (《地理中國》 20151027 奇居之地·巨穴謎團(上))
  • 《地理中國》 20151028 奇居之地·巨穴謎團(下)

    類型: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陜西平順縣實會村以北大約3000米,有一處神秘巨穴群,它們建在海拔大約1500米的陡峭崖壁上,錯落有致的洞口多達80多個,這些洞穴大小不等,功能齊全,有灶臺、煙道、儲水井等生活措施,説明曾經有人長期居住於此。那麼到底是什麼人居住在這裡,他們是如何建造了如此龐大的洞穴群? (《地理中國》 20151028 奇居之地·巨穴謎團(下))
猜你還喜歡

《地理中國》太行尋奇

集數: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林中秘境

集數:3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龍岩巨屋

集數:2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