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地理中國》地宮覓源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地理中國》地宮覓源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5-10-20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5
來  源:地理中國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地理中國》奇居之地 地宮覓源(上) 20151020

    類型: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水是維繫生命與健康的基本條件,在我們居住的地球上,雖然有71%的面積為水所覆蓋,但是淡水資源卻極其有限,僅佔地球總水量的2.6%,而且分佈不均勻。而我國正是一個乾旱並且缺水嚴重的國家。尤其是最近幾年,我國西南部屢屢遭受大旱,農田乾裂,人畜無水可飲,為了解決乾旱問題,各地也是想了很多辦法。
  • 《地理中國》 20151021 奇居之地·地宮覓源(下)

    類型: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廣西的樂業縣,屬於喀斯特地貌,每年一到冬季枯水期,當地村民都會自發組織起來進洞找水,但是由於洞穴地形複雜,村民缺少專業裝備,因此迷路甚至死亡的事件時有發生。為避免安全事故,當地一支探險隊開始義務為村民開展找水工作,攝製組也跟隨其後拍攝。 (《地理中國》 20151021 奇居之地·地宮覓源(下))
猜你還喜歡

《地理中國》太行尋奇

集數: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林中秘境

集數:3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龍岩巨屋

集數:2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