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開講啦》Selina(任家萱)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開講啦》Selina(任家萱)
集  數: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綜合
産  地:
年  份:2014
來  源:開講啦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開講啦》 20140726 Selina拍戲遭遇爆炸事故後首度電視演講(下)

    類型:
    來源: 開講啦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Selina認為自己是一個非常幸運的女生。Selina拍戲遭遇爆炸事故,頭髮被瞬間燒焦。存活幾率只有46%,我卻樂觀地逗阿中笑。Selina住院一個半月後,第一次站起來一秒鐘。Selina從不敢摸自己的疤痕,到現在接受它們。Selina表示現在不會害怕火。阿中是自己的王子,是自己的救命恩人。Selina表示阿中向她求婚,是她人生最美的意外。 (《開講啦》 20140726 Selina拍戲遭遇爆炸事故後首度電視演講(下))
  • 《開講啦》 20140719 Selina拍戲遭遇爆炸事故後首度電視演講(上)

    類型:
    來源: 開講啦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Selina拍戲遭遇爆炸事故後首度電視演講,她講述了爆炸事故發生過程,全身54%的面積燒傷,存活幾率只有46%。她絕望,想放棄,但一路走來,爸爸一直陪伴著她,鼓勵她,給她希望。她怨恨每一個人,特別怨恨爸爸,但最終她學會珍惜生命,學會了享受當下,學會了感恩。 (《開講啦》 20140719 Selina拍戲遭遇爆炸事故後首度電視演講(上))
精彩視頻
猜你還喜歡

紀錄片《孔子》

集數:1
來源:
描述:

人物 《朱光亞》

集數:3
來源:人物
描述:

百家講壇 《宋徽宗之謎》

集數:16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