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早起的人》講述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早起的人》講述
集  數:
首播時間:2014-01-15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5
來  源:講述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講述》 20140115 早起的人(一)

    類型:
    來源: 講述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寒冬的早晨,當我們還在睡夢中的時候,很多人已經早早起床,開始忙碌奔波。61歲的都業良是煙臺近海漁船的一個船長,他已經出海打漁30年了,這趟他出海三天三夜,只睡了不到10個小時,可即使這麼勞累,他對這次打漁的收穫並不滿意。除了捕魚的人們外,幫助客輪安全靠港的縴繩班工人、環衛工、交警在我們沒有注意到的時候已經開始在清晨開始默默忙碌起來。本期節目為您講述“早起的人”,敬請關注。 (《講述》 20140115 早起的人(一))
  • 《講述》 20140116 早起的人(二)

    類型:
    來源: 講述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寒冷的冬天,早起是一件尤其困難的事,但是總有一些力量支撐著早起的人。不到淩晨四點,哈爾濱顧鄉大街的路邊勞務市場就站滿了“站大崗”的農民工,他們為了孩子為了父母賣苦力,支撐著家裏的種種開銷。今天的節目跟著哈爾濱“站大崗”的農民工高淑香和在甘肅天水賣大餅大媽的腳步,體驗他們辛苦的早起人生。 (《講述》 20140116 早起的人(二))
  • 《講述》 20140120 早起的人(三)

    類型:
    來源: 講述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寒冬的早晨,當大多數人還在溫暖的被窩的時候,有些人帶著對未來的憧憬已經早起為之努力奮鬥。在煙臺市後福村的一家農家小院,新郎唐利明一家人在淩晨三點就起來了,為了唐利明的大喜日子忙活起來。煙臺冬泳俱樂部的人們也不遜色,他們早上六點多就準時來到海水浴場開始冬泳,接受嚴寒的考驗。孫開疆和張慧賢夫婦結婚40多年,一起冬泳也有十幾年,冬泳更加增進了他們之間的感情。 (《講述》 20140120 早起的人(三))
  • 《講述》 20140121 早起的人(四)

    類型:
    來源: 講述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現在生活的快節奏讓很多早起的人一睜開眼睛就不得不面對一場生存的戰爭。本期節目走進哈爾濱市哈達農副産品批發市場,認識賣菜特別有新鮮勁的“六哥”,感受蔬菜批發市場裏的緊張。同時還將認識松花江上的採冰人以及早期等公交車的人們,敬請關注。 (《講述》 20140121 早起的人(四))
  • 《中國故事》 20160123 早起的人·一

    類型:
    來源: 講述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寒冬的早晨,當我們還在睡夢中的時候,很多人已經早早起床,開始忙碌奔波。61歲的都業良是煙臺近海漁船的一個船長,他已經出海打漁30年了,這趟他出海三天三夜,只睡了不到10個小時,可即使這麼勞累,他對這次打漁的收穫並不滿意。除了捕魚的人們外,幫助客輪安全靠港的縴繩班工人、環衛工、交警在我們沒有注意到的時候已經開始在清晨開始默默忙碌起來。本期節目為您講述“早起的人”,敬請關注。(《中國故事》 20160123 早起的人·一)
  • 《中國故事》 20160124 早起的人·二

    類型:
    來源: 講述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寒冷的冬天,早起是一件尤其困難的事,但是總有一些力量支撐著早起的人。不到淩晨四點,哈爾濱顧鄉大街的路邊勞務市場就站滿了“站大崗”的農民工,他們為了孩子為了父母賣苦力,支撐著家裏的種種開銷。今天的節目跟著哈爾濱“站大崗”的農民工高淑香和在甘肅天水賣大餅大媽的腳步,體驗他們辛苦的早起人生。(《中國故事》 20160124 早起的人·二)
  • 《中國故事》 20160126 早起的人·三

    類型:
    來源: 講述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寒冬的早晨,當大多數人還在溫暖的被窩的時候,有些人帶著對未來的憧憬已經早起為之努力奮鬥。在煙臺市後福村的一家農家小院,新郎唐利明一家人在淩晨三點就起來了,為了唐利明的大喜日子忙活起來。煙臺冬泳俱樂部的人們也不遜色,他們早上六點多就準時來到海水浴場開始冬泳,接受嚴寒的考驗。孫開疆和張慧賢夫婦結婚40多年,一起冬泳也有十幾年,冬泳更加增進了他們之間的感情。(《中國故事》 20160126 早起的人·三)
猜你還喜歡

紀錄片《孔子》

集數:1
來源:
描述:

人物 《朱光亞》

集數:3
來源:人物
描述:

百家講壇 《宋徽宗之謎》

集數:16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