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自然傳奇《動物大排行》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自然傳奇《動物大排行》
集  數:22
首播時間:41668
首播頻道:
産  地:
年  份:2014
來  源:自然傳奇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自然傳奇》 20140129 動物大排行 1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自然界中的爭鬥無時不在,有的壯烈激昂,有的悄無聲息,要想獲勝必須依靠出色的武器裝備。本節目為您盤點年度終極動物武器10大排名,排名由低到高:大白鯊,槍魚,變色龍,水魚,狐猴,蜘蛛,玉螺,螞蟻,獅子,座頭鯨。 (《自然傳奇》 20140129 動物大排行 1)
  • 《自然傳奇》 20140130 動物大排行 2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地球上面最致命的動物當中有一些是有毒的,毒液是他們的致命武器用來防身和攻擊。毒素被注入皮膚之後變成毒液,自然界中有數百種致命的皮下注射器。最終通過比較毒素的毒性得到了致命毒物最終名錄,本期節目中帶大家一起分析十種致命毒液。敬請收看。(《自然傳奇》 20140130 動物大排行 2)
  • 《自然傳奇》 20140131 動物大排行 3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對於動物來説,數量越多,力量也就越大,動物的群體可以很大,可以由上百隻個體組成,上千隻,上萬隻,甚至幾十億隻。本節目帶大家一起探索十種超大動物群體,排名由低到高:大灰熊,雪猴,海象,蜜蜂,火列鳥,角馬,水母,螃蟹,沙丁魚,蝗蟲。 (《自然傳奇》 20140131 動物大排行 3)
  • 《自然傳奇》 20140201 動物大排行 4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有些動物很臭,臭味可能來自食物,也可能是因為它們的腳臭,或者是因為它們打架的方式,本期節目帶大家一起探索自然界中最臭的十種動物,排名由低到高:抹香鯨、樹懶、狐猴、鬣狗、管鼻鹱、獅子、千足蟲、公象、禿鷹、臭鼬,敬請關注。 (《自然傳奇》 20140201 動物大排行 4)
  • 《自然傳奇》 20140202 動物大排行 5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人與人之間的鬥爭是為了運動、為了愛情、為了權力,在嚴格的拳擊場,有嚴格的規則和時間限制。然而在自然界,結束的鈴聲無法拯救任何一方。本期節目將和您一起盤點那些在戰鬥中能堅持時間最長的雄性動物。 (《自然傳奇》 20140202 動物大排行 5)
  • 《自然傳奇》 20140203 動物大排行 6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細數世界上最愛冒險的頂尖十大動物。排在第十位就是長臂猿,它強壯的手臂能夠在樹枝來回自如。第九位是帽帶企鵝在南極洲的冰山上生活。第八位火蜥蜴生活在懸崖峭壁上,躲避天空中的威脅。第七名就是天堂樹蛇,它敢在最高的樹上往下跳,它能通過自身特殊的鱗片在筆直的樹上攀爬。而最終排在第一位的最愛冒險動物就是白頰黑雁。(《自然傳奇》 20140203 動物大排行 6)
  • 《自然傳奇》 20140204 動物大排行 7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繁殖是動物種群延續的根本,沒有繁殖,物種就無法存續。在自然界這個充滿挑戰和機遇的環境下,動物們必須學會生存。動物們使出了各自獨有的手段,有的優雅纏綿、有的轟轟烈烈。其仲介紹了西班牙蝎子、藍腳尖鳥、象海豹、螳螂等動物求愛、交配和繁衍的過程。 (《自然傳奇》 20140204 動物大排行 7)
  • 《自然傳奇》 20140205 動物大排行 8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將為大家列舉動物的十大自衛高手,它們都有著獨特的自衛利器。排在第十位的是非洲水牛,面對強大的非洲獅子也絲毫不遜色。第九名是八目鰻魚,它們的身體腺體釋放出蛋白質,能將水變為黏液。第二名的是白蟻,它們以龐大的數量獲得生存。第一名則是章魚,它柔軟的身體總能輕鬆逃脫天敵的追捕。而十大噪音製造動物位列榜首的則是槍蝦。(《自然傳奇》 20140205 動物大排行 8)
  • 《自然傳奇》 20140206 動物大排行 9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一場颶風會釋放出一萬顆核彈的能量,在福羅裏達州,颶風在陸地和海洋上肆虐,風暴潮將魚席捲著海岸上,它們就此擱淺,遊進終極倖存動物第十名的就是礁鯊。北極區,地球上最嚴酷的環境之一,然而有種動物卻在暴風雪中生存,它就是終極倖存動物第六名的北極熊。本期節目列舉在世界最嚴酷的環境中生活的十大終極動物倖存者。 (《自然傳奇》 20140206 動物大排行 9)
  • 《自然傳奇》 20140207 動物大排行 10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將為大家盤點動物界十大攻擊力最強動物,它們的危險指數在榜單上都處於前列。排在第十位的是世界上最大的海豹——象海豹,它們體重都大的驚人。第九名是鶴駝,它們體積大,而且爪子鋒利。第八名是黑熊,它擁有世界上最大的爪子。第二名則是極具攻擊性的花豹,它們鋒利的爪子以及極快的奔跑速度令人望而生畏。排在第一位的則是大象,它們龐大的身軀讓它敢於面對一切危險,暴怒大象的危險性更大。(《自然傳奇》 20140207 動物大排行 10)
  • 《自然傳奇》 20140208 動物大排行 11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蛇類總是讓人們不寒而慄,它們的毒液可以讓生命轉瞬即逝。世界上每一種蛇都有自身的特點,自己的武器以及使它們極具危險性的獵殺技巧。爬行專家佈雷迪•巴爾以及一些科學家學家將根據體長、毒液量、毒性、個性以及殺人的數量對世界上最厲害的7種蛇進行評分,從而評出世界上最致命的蛇。(《自然傳奇》 20140208 動物大排行 11)
  • 《自然傳奇》 20140321 動物大排行之武器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動物為了生存而殺戮使用各種致命武器,尖牙和利爪是基本裝備,但是具有創新精神的動物們,已經找到了殺戮的新方式;在動物武器排行榜中排名第十的是大白鯊,第九的是槍魚,第八名是蜥蜴,射水魚排名第七,排名第六的狐猴擁有死亡之指,蜘蛛、螞蟻和世界上行動最慢的殺手都榜上有名,敬請關注本期節目。 (《自然傳奇》 20140321 動物大排行之武器)
  • 《自然傳奇》 20140322 動物大排行之毒液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毒液是地球上某些最致命的動物所擁有的致命武器,被用來防身和攻擊。本期節目將歷數自然界的科莫多巨蜥、大蜜蜂、黃貂魚等十大終極毒物,見證動物界的“致命毒師”,敬請關注。 (《自然傳奇》 20140322 動物大排行之毒液)
  • 《自然傳奇》 20140323 動物大排行之群體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有: 動物群體各異,有獨自行動的,有三兩結群的,也有億萬聚集的。雄獅,狒狒,棕熊等就是典型的小數種的群居動物。而蜜蜂,水母,沙丁魚則是大數量級的群居動物。它們都以集體的力量生存著。 (《自然傳奇》 20140323 動物大排行之群體)
  • 《自然傳奇》 20140328 動物大排行之臭氣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有些動物很臭,比如抹香鯨、狐猴、獅子、臭鼬等,那些臭味可能來自於食物,也可能是因為它們的“腳”臭,或許是因為它們打架的方式。本期我們一起了解自然界中最臭的十種動物。 (《自然傳奇》 20140328 動物大排行之臭氣)
  • 《自然傳奇》 20140329 動物大排行之角鬥士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這是雄性動物的角鬥場,鋒利的牙齒和爪子是獅子和老虎的獨門絕技,巨大的脖子是長頸鹿致命的武器,精力旺盛的羊駝用唾液噁心對手,它們為食物、領地和配偶而戰,敬請關注。 (《自然傳奇》 20140329 動物大排行之角鬥士)
  • 《自然傳奇》 20140330 動物大排行之冒險家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有些膽子大的人特別喜歡冒險,冒越大的險也就顯得越忙亂。動物們每天都是這麼生活的,它們並不是為了玩耍,而是為了生存。我們要細數世界上頂尖的十大動物,看看誰喜歡冒最大的險,它們有長臂猿、企鵝、火蜥蜴、天堂樹蛇等。(《自然傳奇》 20140330 動物大排行之冒險家)
  • 《自然傳奇》 20140404 動物大排行之繁衍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動物繁衍後代千奇百怪,西班牙蝎子在求愛時候得多加注意,不一小心就會導致對方死亡。南極的雄象海豹用吼叫證明自己的強壯,獲得雌性的青睞。在亞馬遜河流中,濺水魚進行著跳躍的競爭,雌魚將卵産在葉子上,雄魚就躍出水面跳到葉子上才能完成受精。科莫多巨蜥是世界上最大的蜥蜴類動物,但它們並不需要交配就能産下後代。雄螳螂在和雌螳螂交配後,就會被雌螳螂吃掉。(《自然傳奇》 20140404 動物大排行之繁衍)
  • 《自然傳奇》 20140405 動物大排行之防衛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將為大家列舉動物的十大自衛高手,它們都有著獨特的自衛利器。排在第十位的是非洲水牛,面對強大的非洲獅子也絲毫不遜色。第九名是八目鰻魚,它們的身體腺體釋放出蛋白質,能將水變為黏液。第二名的是白蟻,它們以龐大的數量獲得生存。第一名則是章魚,它柔軟的身體總能輕鬆逃脫天敵的追捕。而十大噪音製造動物位列榜首的則是槍蝦。 (《自然傳奇》 20140405 動物大排行之防衛)
  • 《自然傳奇》 20140406 動物大排行之倖存動物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地球上有些動物有著驚人的耐力,面對惡劣的自然環境,艱難的生存下來。本期動物大排行將盤點十大倖存動物,第十名的是礁鯊,淺海是它們的活動區域,它們耳朵非常靈敏,能夠在災難來臨前做好準備。第九名的是有”沙漠之舟“之稱的駱駝,它們能喝進體重三分之一的水用於儲存。而處於第一位的是扁虱,它們能夠在沒有食物的情況下存活十年之久。(《自然傳奇》 20140406 動物大排行之倖存動物)
  • 《自然傳奇》 20140411 動物大排行之攻擊者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將盤點動物界十大攻擊力最強動物,它們的危險指數在榜單上都處於前列。排在第十位的是世界上最大的海豹——象海豹,它們體重都大的驚人。第九名是鶴駝,它們體積大,而且爪子鋒利。第八名是黑熊,它擁有世界上最大的爪子。第二名則是極具攻擊性的花豹,它們鋒利的爪子以及極快的奔跑速度令人望而生畏。排在第一位的則是大象,它們龐大的身軀讓它敢於面對一切危險,暴怒大象的危險性更大。 (《自然傳奇》 20140411 動物大排行之攻擊者)
  • 《自然傳奇》 20140412 動物大排行之毒蛇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蛇類總是讓人們不寒而慄,它們的毒液可以讓生命轉瞬即逝。世界上每一種蛇都有自身的特點,自己的武器以及使它們極具危險性的獵殺技巧。爬行專家佈雷迪•巴爾以及一些科學家將根據體長、毒液量、毒性、個性以及殺人的數量對世界上最厲害的7種蛇進行評分,從而評出世界上最致命的蛇。 (《自然傳奇》 20140412 動物大排行之毒蛇)
  • 《自然傳奇》 20140828 動物大排行之攻擊者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節目為您盤點動物世界中的十大攻擊者,尋找製造最慘烈殘殺的殺手。世界上最大的海豹象海豹,比雞大得多的鶴鴕,爪子力量驚人的黑熊,擁有鋒利牙齒的大白鯊,非洲殺人蜂等等的攻擊性動物。它們的武器決定了它們的危險指數。當野生動物發狂的時候會産生毀滅性的後果。(《自然傳奇》 20140828 動物大排行之攻擊者)
  • 《自然傳奇》 20150404 美洲頂級動物大排行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神奇的北美大陸,哪一種動物最兇猛,哪一種最有力,進入美洲頂級動物大排行。非洲最有名的巨獸有一個統稱非洲五大獸,包括大象,犀牛,豹,南非水牛,獅子。非洲五大獸給第一批到達非洲的探險者留下深刻的印象,如今,以同樣的標準評出美洲五大獸,敬請關注。 (《自然傳奇》 20150404 美洲頂級動物大排行)
  • 《自然傳奇》 20150628 危險動物大排行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節目將盤點動物界十大攻擊者,尋找製造最慘烈殘殺的殺手,它們的武器決定了它們的危險指數。排在第十位的是世界上最大的海豹——象海豹,它們體重都大的驚人。第九名是鶴駝,它們體積大,而且爪子鋒利。第八名是黑熊,它擁有世界上最大的爪子。第二名則是極具攻擊性的花豹,它們鋒利的爪子以及極快的奔跑速度令人望而生畏。排在第一位的則是大象,它們龐大的身軀讓它敢於面對一切危險,暴怒大象的危險性更大。 (《自然傳奇》 20150628 危險動物大排行)
  • 《自然傳奇》 20150804 美洲頂級動物大排行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神奇的北美大陸,哪一種動物最兇猛,哪一種最有力,進入美洲頂級動物大排行。非洲最有名的巨獸有一個統稱非洲五大獸,包括大象,犀牛,豹,南非水牛,獅子。非洲五大獸給第一批到達非洲的探險者留下深刻的印象,如今,以同樣的標準評出美洲五大獸,敬請關注。(《自然傳奇》 20150804 美洲頂級動物大排行)
  • 《自然傳奇》 20150917 危險動物大排行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節目將盤點動物界十大攻擊者,尋找製造最慘烈殘殺的殺手,它們的武器決定了它們的危險指數。排在第十位的是世界上最大的海豹——象海豹,它們體重都大的驚人。第九名是鶴駝,它們體積大,而且爪子鋒利。第八名是黑熊,它擁有世界上最大的爪子。第二名則是極具攻擊性的花豹,它們鋒利的爪子以及極快的奔跑速度令人望而生畏。排在第一位的則是大象,它們龐大的身軀讓它敢於面對一切危險,暴怒大象的危險性更大。 (《自然傳奇》 20150917 危險動物大排行)
  • 《自然傳奇》 20160124 終極動物大排行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根據職業身份的不同,人類會形成大大小小的群體,動物們也會成群結隊。對於動物來説,數量越多,力量也就越大,動物的群體可以很大,可以由上百隻個體組成,乃至上千隻、上萬隻,甚至幾十億隻。覓食、爭鬥、遷徙、交配,現在要細數一下在自然界中排名前十的動物群體。 (《自然傳奇》 20160124 終極動物大排行)
猜你還喜歡

《地理中國》太行尋奇

集數:7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林中秘境

集數:3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龍岩巨屋

集數:2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