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自然傳奇《回到史前》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自然傳奇《回到史前》
集  數:3
首播時間:2014/05/09
首播頻道:
産  地:
年  份:2014
來  源:自然傳奇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自然傳奇》 20140716 回到史前 1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這次探險家麥傑爾準備回到的是恐龍即將滅亡的時代,在6500萬年前拯救最後一批霸王龍。同樣,那個時代也接近隕星撞擊地球的時間,他將有可能面對某個重大的歷史瞬間。讓我們一起跟隨他回到史前,見證史前時代的地球。(《自然傳奇》 20140716 回到史前 1)
  • 《自然傳奇》 20140717 回到史前 2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我們跟隨野外探險家麥傑爾回到史前的南美洲,尋找恐怖的巨鳥和兇猛的劍齒虎。麥傑爾收到了革命性的化石圖片,恐龍是鳥類的祖先的證據正在增多,他想回到過去,找到向鳥類進化的那種恐龍。因此麥傑爾必須回到一億兩千五百萬年前去尋找證據,他只知道史前中國一個偏僻的地方有小盜龍,但是那個地方的危險程度超乎想象。麥傑爾渴望找到證據證明他的觀點。(《自然傳奇》 20140717 回到史前 2)
  • 《自然傳奇》 20140721 回到史前(3)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探險隊回到一萬年前的南美洲草原上,救下兩隻瀕臨滅絕的劍齒虎,並嘗試讓它們繁殖後代。白堊紀的兩隻霸王龍發生內訌,互相殘殺。石炭紀時期,爬行動物統治地球。探險家麥傑爾回到3億年前的石炭紀,在森林沼澤地裏遇到了巨型千足蟲和蜻蜓,在史前時代的德克薩斯州海岸抓捕恐鱷。詳情敬請收看。(《自然傳奇》 20140721 回到史前(3))
  • 《自然傳奇》 20150122 回到史前 1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這次探險家麥傑爾準備回到的是恐龍即將滅亡的時代,在6500萬年前拯救最後一批霸王龍。同樣,那個時代也接近隕星撞擊地球的時間,他將有可能面對某個重大的歷史瞬間。讓我們一起跟隨他回到史前,見證史前時代的地球。(《自然傳奇》 20150122 回到史前 1)
  • 《自然傳奇》 20150123 回到史前 2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我們跟隨野外探險家麥傑爾回到史前的南美洲,尋找恐怖的巨鳥和兇猛的劍齒虎。麥傑爾收到了革命性的化石圖片,恐龍是鳥類的祖先的證據正在增多,他想回到過去,找到向鳥類進化的那種恐龍。因此麥傑爾必須回到一億兩千五百萬年前去尋找證據,他只知道史前中國一個偏僻的地方有小盜龍,但是那個地方的危險程度超乎想象。麥傑爾渴望找到證據證明他的觀點。(《自然傳奇》 20150123 回到史前 2)
  • 《自然傳奇》 20150126 回到史前3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探險隊回到一萬年前的南美洲草原上,救下兩隻瀕臨滅絕的劍齒虎,並嘗試讓它們繁殖後代。白堊紀的兩隻霸王龍發生內訌,互相殘殺。石炭紀時期,爬行動物統治地球。探險家麥傑爾回到3億年前的石炭紀,在森林沼澤地裏遇到了巨型千足蟲和蜻蜓,在史前時代的德克薩斯州海岸抓捕恐鱷。詳情敬請收看。(《自然傳奇》 20150126 回到史前3)
  • 《自然傳奇》 20151206 回到史前·拯救巨獸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這次探險家麥傑爾準備回到的是恐龍即將滅亡的時代,在6500萬年前拯救最後一批霸王龍。同樣,那個時代也接近隕星撞擊地球的時間,他將有可能面對某個重大的歷史瞬間。讓我們一起跟隨他回到史前,見證史前時代的地球。(《自然傳奇》 20151206 回到史前·拯救巨獸)
猜你還喜歡

《地理中國》龍岩巨屋

集數:2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沙漠中的千島湖

集數:2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地理中國》天梯龍脊

集數:2
來源:地理中國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