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開講啦》方文山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開講啦》方文山
集  數:1
首播時間:2013-9-7
首播頻道:CCTV-1綜合
産  地:
年  份:2013
來  源:《開講啦》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影視同期聲》 20130607

    類型:
    來源: 《開講啦》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我的故鄉晉察冀》熱播 孫濤演繹草根英雄; 2、任重 姚笛搭檔演情侶 正面回應戀情話題; 3、作詞人方文山轉型當導演 不懼與老搭檔周傑倫做比較; 4、周潤發 鐘楚紅同場亮相 互讚對方魅力不減; 5、圖説天下; 6、特別關注 眾星憶高考。 (《影視同期聲》 20130607)
  • 《開講啦》 20130907 方文山:越平凡 越有選擇權

    類型:
    來源: 《開講啦》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嘉賓做過安保系統的施工技術員、做過外賣、做過賣報紙的等,他就是眾多華語歌手的幕後操縱手方文山。他擅長拆解語言使用的慣性,重新澆灌文字重量,賦予其新的意義,紡織出新的質地,建構後現代新詞風。本期方文山做客節目講述自己的創作歷程及自己的成功感想,更多內容,敬請收看。(《開講啦》 20130907 方文山:越平凡 越有選擇權)
精彩視頻
猜你還喜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