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中華民族》走進甘孜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中華民族》走進甘孜
集  數:4
首播時間:2012-12-11
首播頻道:CCTV-1綜合
産  地:
年  份:2013
來  源:《中華民族》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中華民族》 20121211 走進甘孜 第一集 康定情歌

    類型:
    來源: 《中華民族》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穿過目前中國海拔最高的二郎山隧道,我們進入了甘孜州境內,康定縣是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的首府,而讓它名滿天下的則是那首著名的康定情歌,所以它也被人們稱作情歌之城。本期節目我們走進康定去了解那裏的歷史文化以及康定情歌的來源。
  • 《中華民族》20121218 走進甘孜 第二集 美麗丹巴

    類型:
    來源: 《中華民族》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丹巴是橫斷群山上五條山河的源地,被人譽為甘孜州境內一顆燦爛至極的明珠,它風景優美,得名美人谷。美人谷中美女如雲,外來人都想一睹芳容,本期節目講述丹巴的風土人情、歷史文化。
  • 《中華民族》 20121225 走進甘孜 第三集 德格印經院

    類型:
    來源: 《中華民族》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這裡是中國地理上一個奇特的所在,它既有高寒地帶的荒涼,又有河谷地帶的富饒,它一半在天上,一般在人間,它遠在深山,卻早已名滿天下,這裡是橫斷山區的腹地,究竟是什麼原因,使得眾多民族保留著各自的生活方式,卻又能世代相依,本期節目講德格印經院。
  • 《中華民族》 20121231 走進甘孜 第四集 巴塘弦子

    類型:
    來源: 《中華民族》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甘孜--中國地理上一個奇特的所在。它既有高寒地帶的荒涼,又有河谷地帶的富饒。它一半在天上,一半在人間。它遠在深山,卻早已名滿天下。這裡是橫斷山區的腹地,它既是神秘封閉的一方靜地,又是多元文化的融合之地,靜僻與繁華在這裡合二為一,荒涼與智慧在這裡和諧共處。
猜你還喜歡

百家講壇《弟子規》

集數:22集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解讀《弟子規》的哲理

百家講壇《破解幸福密碼》

集數:8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是什麼,阻礙了我們去感知幸福

百家講壇《成語趣談》

集數: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成語是中華文化的瑰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