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探索·發現《天行健:關中民俗藝術博物院》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探索·發現《天行健:關中民俗藝術博物院》
集  數:2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1
來  源:探索·發現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天行健:關中民俗藝術博物院(上) 探索發現 20110228

    類型: 人文|古跡遺址
    來源: 探索·發現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西安是中國規模最大也是保存最為完好的古都,在西安南五台山下有數千個高於兩米的石樁巍然聳立,拙樸雄渾,石樁頂端的雕像或人或獸,神態各異,有學者稱這些文物為地上兵馬俑,關中民俗藝術博物院成立於2002年,是我國西北地區民營博物館中佔地面積最大,藏品最多的民間民俗博物館。(探索·發現2011-02-27)
  • 天行健:關中民俗藝術博物院(下) 探索發現 20110228

    類型: 人文|古跡遺址
    來源: 探索·發現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西安是中國規模最大也是保存最為完好的古都,關中民俗藝術博物院成立於2002年,是我國西北地區民營博物館中佔地面積最大,藏品最多的民間民俗博物館。本片講述了陜西關中民俗藝術博物院的工作人員多年來收集各個時期的鄉土建築和保護非物質文化遺産的故事。(探索·發現2011-02-28)
猜你還喜歡

百家講壇《弟子規》

集數:22集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解讀《弟子規》的哲理

百家講壇《破解幸福密碼》

集數:8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是什麼,阻礙了我們去感知幸福

百家講壇《成語趣談》

集數: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成語是中華文化的瑰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