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秘魯探秘》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秘魯探秘》
集  數:5
首播時間:2011-05-23
首播頻道: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1
來  源:行者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第一集 遭遇亞馬遜之怪 《行者》 2011-05-23

    類型: 行遊|奇趣
    來源: 行者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500年前,自從美洲大陸被歐洲殖民者征服後,印第安原住民就躲進了隱秘的大自然中繁衍生息,如今他們的後代究竟過著怎樣的生活?2010年,環遊世界的行者夢野出發前往南美大陸,這一次他要在亞馬遜的叢林裏和安第斯山脈中追尋失落的印第安人世界。(《行者》2011-05-23秘魯探秘第一集遭遇亞馬遜之怪)
  • 第二集 納斯卡懸疑線 《行者》 20110524

    類型: 行遊|奇趣
    來源: 行者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夢野為了了解印第安後裔的生存現狀,來到了一個名為“多拉”的部落,這個部落的生活還延續著最古老的傳統。隨後夢野來到了印加帝國的南方,探尋世界上最大的未解之謎--納斯卡懸疑線。(《行者》20110524秘魯探秘系列第二集納斯卡懸疑線)
  • 第三集 黃金之城 《行者》 20110525

    類型: 行遊|奇趣
    來源: 行者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2010年7月,行者夢野來到一座赫赫有名的博物館,為何有些緊張起來?印加人生活中充滿黃金的傳聞究竟是真是假?又是什麼讓印加帝國以及他們的財富霎時間消失得無影無蹤?在黃金之城利馬又遇到了什麼令他震撼不已的表演?(《行者》20110525秘魯探秘系列第三集黃金之城)
  • 第四集 太陽神的子孫 《行者》 20110526

    類型: 行遊|奇趣
    來源: 行者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印加人崇拜自然,無論是太陽、月亮還是高山河流,都被視為神靈的化身,印加國王也自視為太陽神的子孫。事實上,在塔奎裏島上就生活著説查楚亞語的印第安人,相傳正是這一支族人開創了輝煌的印加帝國。(《行者》20110526秘魯探秘系列第四集太陽神的子孫)
  • 第五集 失落之城 《行者》 20110527

    類型: 行遊|奇趣
    來源: 行者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離開庫斯科之後夢野和秘魯朋友一起驅車前往馬丘比丘,那是一座修築在高山之巔的印加古城被稱為新的世界七大奇跡之一。夢野第一馬丘比丘一直心馳神往,然而旅途卻並不順利,他們原本可以從庫斯科搭乘直通的火車,不料年初鐵路沿線發生山體滑坡致使路線中斷,現在不得不坐汽車到中轉站換乘火車。(《行者》20110527秘魯探秘系列第五集失落之城)
猜你還喜歡

百家講壇《弟子規》

集數:22集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解讀《弟子規》的哲理

百家講壇《破解幸福密碼》

集數:8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是什麼,阻礙了我們去感知幸福

百家講壇《成語趣談》

集數: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成語是中華文化的瑰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