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老北京的聲音》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老北京的聲音》
集  數:3
首播時間:2011-04-27
首播頻道:cctv10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1
來  源:希望英語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希望英語 2011年 第96期 老北京的聲音(3)

    類型: 行遊|文化藝術|人文
    來源: 希望英語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KEYWORDS:(1)doubleact搭檔表演;(2)PekingoperaisthequintessenceofChineseculture國粹京劇;2、我行我do:尋找老北京的聲音(3):(1)京味相聲;(2)國粹京劇;3、七滋八味:尋找老北京的聲音(3):梅府家宴;4、ENGLSHONLY:Wasthemealpreparedwiththesametraditionalmethod?這道菜是用傳統方法製作的嗎?
  • 希望英語 2011年 第95期 老北京的聲音(2)

    類型: 行遊|文化藝術|人文
    來源: 希望英語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KEYWORDS:(1)thesoundofoldBeijing老北京的聲音;2、我行我do:尋找老北京的聲音(2):(1)京音樂;(2)吆喝;3、七滋八味:尋找老北京的聲音(2):幹炸丸子;4、ENGLSHONLY:thesoundofoldBeijing老北京的聲音。
  • 希望英語 2011年 第94期 老北京的聲音(1)

    類型: 行遊|文化藝術|人文
    來源: 希望英語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KEYWORDS:(1)thesoundofoldBeijing老北京的聲音;(2)thesoundofcitystreets市井的聲音;2、我行我do:尋找老北京的聲音(1):(1)蟈蟈叫;(2)鴿哨;(3)空竹;3、七滋八味:尋找老北京的聲音(1):炸饹馇;4、ENGLSHONLY:It'sknownforitssound它是以聲音命名的。
猜你還喜歡

百家講壇《弟子規》

集數:22集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解讀《弟子規》的哲理

百家講壇《破解幸福密碼》

集數:8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是什麼,阻礙了我們去感知幸福

百家講壇《成語趣談》

集數: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成語是中華文化的瑰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