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歡樂德宏》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歡樂德宏》
集  數:6
首播時間:2011-05-23
首播頻道:CCTV10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1
來  源:希望英語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希望英語》 20110528 歡樂德宏(六) 隴川縣

    類型: 人文地理|文化藝術|國粹
    來源: 希望英語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1、KEYWORDS:(1)I'malloveryou.我喜歡你;(2)I'mitchingtoseeyou.我很渴望看到你;2、我行我do:歡樂德宏(6)-隴川縣:(1)景頗服飾挑挑看;(2)景頗族樹葉情書;(3)景頗傳情新發現;3、East&West:中西方別樣傳情方式對比;4、七滋八味:歡樂德宏(6)-隴川縣:(1)景頗族綠葉宴;(2)景頗族綠葉宴之鬼雞;(3)景頗族綠葉宴之如何包;(4)景頗族綠葉宴之烤魚;(5)景頗族綠葉宴之分餐制;5、ENGLISHONLY。(希望英語2011年第121期)
  • 《希望英語》 20110527 歡樂德宏(五) 豌豆餅

    類型: 人文地理|文化藝術|國粹
    來源: 希望英語
    介紹: 期節目主要內容:1、KEYWORDS:(1)Iamontopoftheworld.我很滿意;(2)Wewillmakethemostofit.我們會充分利用它的;2、我行我do:歡樂德宏(5):(1)尋找心儀的另一半;(2)為心上人製作定情信物;(3)fingerring戒指;4、七滋八味:(1)歡樂德宏(5)-豌豆餅;(2)Let'sgetabite.讓我們嘗一口。
  • 《希望英語》 20110525 歡樂德宏(三)邊城瑞麗

    類型: 人文地理|文化藝術|國粹
    來源: 希望英語
    介紹: 期節目主要內容:1、KEYWORDS:(1)handinhand.手拉手,關係親密的;(2)authentic.真正的,地道的;2、我行我do:歡樂德宏(3):(1)handinhand.手拉手;(2)中緬邊境的瑞麗小城;(3)中緬人民的胞波情誼;(4)小小緬甸留學生;(5)中緬邊境,一寨兩國;(6)中緬邊境上的跨國學堂;(7)邊城瑞麗,兩國一家;3、East&West:尼亞加拉瀑布:NiagaraFalls;4、七滋八味:(1)authentic.真正的,地道的;(2)緬甸風味小吃;(3)緬甸傳統服飾;(4)緬甸特色茶葉豆;(5)緬甸特色風味小吃;(6)緬甸特色甩粑粑。
  • 《希望英語》 20110526 歡樂德宏(四) 綠色瑞麗

    類型: 人文地理|文化藝術|國粹
    來源: 希望英語
    介紹: 期節目主要內容:1、KEYWORDS:(1)asharpeye犀利的眼光;(2)atonewithnature與大自然融為一體;2、我行我do:歡樂德宏(4):(1)asharpeye犀利的眼光;(2)珠寶之城:瑞麗;(3)綠色翡翠玉都瑞麗;(4)挑選翡翠各有絕招;(5)東方珠寶城:瑞麗;3、East&West:非洲之星:GreatStarofAfrica;4、七滋八味:(1)atonewithnature與大自然融為一體;(2)傣族的神秘習俗;(3)天然野菜味道奇特;(4)綠色瑞麗天然野味。
  • 希望英語 2011年 第117期 歡樂德宏(2)

    類型: 人文地理|文化藝術|國粹
    來源: 希望英語
    介紹: 期節目主要內容:1、KEYWORDS:(1)Iwanttogetintotheshpiritoffestival.我想馬上投入到節日中;(2)Iseeitformyself.我親眼看到了;2、我行我do:歡樂德宏(2):(1)thespiritoffestival節日的氣氛;(2)象腳鼓;(3)嘎秧舞;3、East&West;4、七滋八味:(1)德宏-中國的咖啡之鄉;(2)咖啡種植基地;(3)咖啡鮮果;(4)烘焙咖啡豆。
  • 希望英語 2011年 第116期 歡樂德宏(1)

    類型: 人文地理|文化藝術|國粹
    來源: 希望英語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KEYWORDS:(1)Everyonegoescarnivalcrazy.每個人都投入到了節日的狂歡中;(2)Whowouldhavethoughtofthat?誰能想到會是這樣呢?2、我行我do:歡樂德宏(1):(1)carnivalcrazy節日的狂歡氣氛;(2)潑水節採花大會;(3)潑水節傳説;(4)潑水節的儀式;(5)德宏潑水節狂歡;(6)潑水節廣場狂歡;(7)潑水節街道狂歡;3、East&West:carnival狂歡節;4、七滋八味:(1)Whowouldhavethoughtofthat?誰能想得到呢?(2)傣族婚宴;(3)德宏傣族撒撇。
猜你還喜歡

百家講壇《弟子規》

集數:22集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解讀《弟子規》的哲理

百家講壇《破解幸福密碼》

集數:8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是什麼,阻礙了我們去感知幸福

百家講壇《成語趣談》

集數: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成語是中華文化的瑰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