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探秘英倫肥仔》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探秘英倫肥仔》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1-03-18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1
來  源:希望英語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希望英語 2011年 第61期 揭秘英倫肥仔(下)

    類型: 生活|人文
    來源: 希望英語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KEYWORDS:amatterof.大約、大概;2、探秘英倫肥仔(下):(1)問題一:巴裏的腰圍有多少呢HowwideisBarry'swaist?(2)About2Metres(約2米);(3)問題二:巴裏為什麼和參賽選手一樣有名?WhyisBarryaswellknownasthecompetitorsonthefield?(4)TheFattestManInBritain:英國最胖的人;(5)問題三:巴裏是不是又大吃一頓了呢?CanBarrystilleatafterhehasdrunkhisfill?(6)Yes:是;(希望英語2011-03-19)
  • 希望英語 2011年 第60期 探秘英倫肥仔(上)

    類型: 生活|人文
    來源: 希望英語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KEYWORDS:beardownon.施壓、加力於;2、探秘英倫肥仔(上):(1)問題一:巴裏可以一連吃下幾個克什米爾餅呢?HowmanybaltisdidBarryeatinonesitting?(2)Nine(9個);(3)問題二:無論巴裏去哪吃飯一定不忘帶上什麼東西呢?WhatdoesBarrytakewithhimwheneverhegoesouttoeat?(4)SpecialSeat:特殊座椅;(5)問題三:巴裏為什麼用鐵絲把牙齒鉸了起來?WhydidBarryhavehisteethwired?(6)減肥。(希望英語2011-03-18)
猜你還喜歡

百家講壇《劉心武揭秘紅樓夢之秦可卿》

集數: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

清十二帝疑案答疑

集數: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揭開清十二帝疑案的神秘面紗

人物《好萊塢影星系列》

集數:10
來源:《人物》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