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大漠雙城記》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大漠雙城記》
集  數:4
首播時間:2010-11-08
首播頻道:cctv10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0
來  源:希望英語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希望英語 2010年 第265期 大漠雙城記(4)

    類型: 行遊|文化藝術|人文|古跡遺址
    來源: 希望英語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KEYWORDS:trulyunforgettable.難忘的。2、我行我do:敦煌鳴沙山:(1)騎駱駝;(2)滑沙;(3)輪胎滑沙;3、East&West;4、七滋八味:(1)敦煌漿水面;(2)敦煌臊子面;(3)敦煌拉麵;(4)敦煌驢肉黃面;5、ENGLISHONLY:Isitgoodforyou?驢肉黃面有利於健康嗎?
  • 希望英語 2010年 第264期 大漠雙城記(3)

    類型: 行遊|文化藝術|人文|古跡遺址
    來源: 希望英語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KEYWORDS:pawnoff。推卸責任。2、我行我do:敦煌古城。3、East&West:中西方當鋪比較;4、七滋八味:(1)敦煌精糕;(2)敦煌泡油糕;(3)敦煌釀皮;5、ENGLISHONLY:Isitspicy?肉夾饃辣不辣?
  • 希望英語 2010年 第263期 大漠雙城記(2)

    類型: 行遊|文化藝術|人文|古跡遺址
    來源: 希望英語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KEYWORDS:(1)Goallout.卯足了勁兒。(2)Searchme.不知道。2、我行我do:(1)戈壁城市嘉峪關;(2)嘉峪關的奇觀;(3)嘉峪關氣象塔;(4)嘉峪關生態湖;(5)戈壁中的橡皮艇;(6)大漠綠洲挑戰賽;(7)尋找地下奇觀;(8)戈壁産的葡萄;3、East&West:中外大漠奇觀;4、七滋八味:嘉峪關美食:(1)嘉峪關卷子雞;(2)嘉峪關搓魚;(3)嘉峪關炒搓魚。
  • 希望英語 2010年 第262期 大漠雙城記(1)

    類型: 行遊|文化藝術|人文|古跡遺址
    來源: 希望英語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KEYWORDS:It'sworththewait.值得期待,值得一等;2、我行我do:(1)It'sworththewait.值得期待;(2)古代海關訓練第1關:耍刀;(3)古代海關訓練第2關:射箭;(4)古代海關訓練第3關:巡城;(5)定城磚;(6)Ithinkitwillbeworththewait.我覺得這真是值得期待的一件事;(7)passport關照;3、East&West:東西方古代護照;4、七滋八味:(1)怪名美食1:糊鍋,發現地點:嘉峪關城區;(2)it'squitechewy.非常有嚼頭。(3)怪名美食2:燒殼子,發現地點:嘉峪關鄉下;5、ENGLISHONLY:Isthisapopularsnack?燒殼子在當地很火嗎?(希望英語2010-11-08)
猜你還喜歡

百家講壇《弟子規》

集數:22集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解讀《弟子規》的哲理

百家講壇《破解幸福密碼》

集數:8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是什麼,阻礙了我們去感知幸福

百家講壇《成語趣談》

集數: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成語是中華文化的瑰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