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體驗原生態》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體驗原生態》
集  數:4
首播時間:2011-04-08
首播頻道:cctv10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1
來  源:希望英語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希望英語 2011年 第81期 體驗原生態(4)

    類型: 行遊|人文地理|文化藝術|民俗民族
    來源: 希望英語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KEYWORDS:It'sagas!;2、我行我do:奇趣黎族新發現:(1)“紅嘴吃檳榔”;(2)“船形屋”來歷;(3)黎族船形房屋;(4)黎族打狗歸坡運動;3、East&West:hockey曲棍球;4、七滋八味:黎族“另類美食”魚茶:(1)黎族魚茶來歷;(2)魚茶的象徵意義;(3)黎族“多味”魚茶。
  • 希望英語 2011年 第80期 體驗原生態(3)

    類型: 行遊|人文地理|文化藝術|民俗民族
    來源: 希望英語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KEYWORDS:(1)simplelove純樸的愛情;(2)natural純天然的;2、我行我do:純樸愛情;3、East&West:boisterouswedding鬧新婚;4、七滋八味:藥膳。
  • 希望英語 2011年 第79期 體驗原生態(2)

    類型: 行遊|人文地理|文化藝術|民俗民族
    來源: 希望英語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KEYWORDS:(1)thesoundsofnature天籟之音;(2)indigenous土生土長的;2、我行我do:(1)天籟之音;(2)製作木胡;(3)演奏木胡;3、East&West:bagpipes風笛;4、七滋八味:(1)野外燒烤;(2)土包雞;(3)土灶。
  • 希望英語 2011年 第78期 體驗原生態(1)

    類型: 行遊|人文地理|文化藝術|民俗民族
    來源: 希望英語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KEYWORDS:(1)runinthefamily世代相處;(2)originaltasteandflavor原汁原味;2、我行我do:(1)黎族鑽木取火;(2)鑽木取火舞蹈;(3)鑽木取火原因;(4)鑽木取火工具;(5)鑽木取火過程展示;(6)鑽木取火方法;(7)如何防火;3、East&West:match火柴;4、七滋八味:(1)海南黎族美食;(2)海南紫薯糕南瓜糕;(3)黎族香草綠豆糕。
猜你還喜歡

百家講壇《弟子規》

集數:22集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解讀《弟子規》的哲理

百家講壇《破解幸福密碼》

集數:8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是什麼,阻礙了我們去感知幸福

百家講壇《成語趣談》

集數: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成語是中華文化的瑰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