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鳳崗》
集  數:3
首播時間:2011-03-04
首播頻道:cctv10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1
來  源:希望英語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希望英語 2011年 第50期 鳳崗(3)

    類型: 行遊|民俗民族|生活|人文
    來源: 希望英語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KEYWORDS:Allmybirthdaysatonce.人逢喜事精神爽;2、我行我do:客家婚禮;3、East&West:中西方婚禮;4、七滋八味:客家娘酒。(希望英語2011-03-07)
  • 希望英語 2011年 第49期 鳳崗(2)

    類型: 行遊|民俗民族|生活|人文
    來源: 希望英語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KEYWORDS:(1)missionimpossible:不可能完成的任務;(2)Thefirststepisthehardest:萬事開頭難;2、我行我do:(1)體驗麒麟舞;(2)製作麒麟頭;(3)客家麒麟舞表演;3、East&West:巴西狂歡節;4、七滋八味:客家大盆菜。(希望英語2011-03-05)
  • 希望英語 2011年 第48期 鳳崗(1)

    類型: 行遊|民俗民族|生活|人文
    來源: 希望英語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KEYWORDS:(1)haveanearformusic:有音樂天賦;(2)standonone'sfeet:自食其力;2、我行我do:(1)排屋樓;(2)客家山歌;(3)haveanearformusic:有音樂天賦;3、East&West:鄉村音樂;4、七滋八味:(1)客家美食;(2)standonone'sfeet:自食其力。
猜你還喜歡

百家講壇《弟子規》

集數:22集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解讀《弟子規》的哲理

百家講壇《破解幸福密碼》

集數:8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是什麼,阻礙了我們去感知幸福

百家講壇《成語趣談》

集數: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成語是中華文化的瑰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