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別樣風情秀傳承》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別樣風情秀傳承》
集  數:5
首播時間:2011-05-07
首播頻道:CCTV10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1
來  源:希望英語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希望英語 2011年 第114期 別樣風情秀傳承(5)

    類型: 人文地理|行遊|文化藝術
    來源: 希望英語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KEYWORDS:(1)payattentiontodetail注意細節;(2)freshidea新穎的想法;2、我行我do:(1)廣西賓陽蔡氏古宅;(2)廣西馬山壯族打扁擔;3、East&West:標槍javelinthrow;4、七滋八味:(1)大明山養生宴。
  • 希望英語 2011年 第113期 別樣風情秀傳承(4)

    類型: 人文地理|行遊|文化藝術
    來源: 希望英語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KEYWORDS:(1)drumsth.up很感興趣;(2)tocutalongstoryshort簡而言之;2、我行我do:南寧馬山縣,壯鄉絕活--會鼓;3、East&West:西班牙,弗拉明戈;4、七滋八味:五色糯米飯的製作。
  • 希望英語 2011年 第112期 別樣風情秀傳承(3)

    類型: 人文地理|行遊|文化藝術
    來源: 希望英語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KEYWORDS:handdown傳承;2、體驗者苑苑來到廣西省的苗寨,做一回苗家女,學習了蠟染技術。體驗員董漠涵來到廣西京族聚居地體驗捕魚生活,又來到瑤族聚居地品嘗了瑤族的竹筒美食。(希望英語2011-05-18)
  • 希望英語 2011年 第111期 別樣風情秀傳承(2)

    類型: 人文地理|行遊|文化藝術
    來源: 希望英語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KEYWORDS:(1)goinfor喜歡;(2)inagoodshape狀態很好;2、我行我do:(1)別樣風情秀傳承(2)--壯族三頓歡;(2)別樣風情秀傳承(2)--壯族趕歌圩;3、East&West:三重唱trio;4、七滋八味:(1)別樣風情秀傳承(2)--馬山縣黑山羊;(2)別樣風情秀傳承(2)--馬山縣全羊宴。(希望英語2011-05-17)
  • 希望英語 2011年 第110期 別樣風情秀傳承(1)

    類型: 人文地理|行遊|文化藝術
    來源: 希望英語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KEYWORDS:(1)Itworkswonders.效果不錯;(2)Ihavesensitivetastebuds.我的味覺很敏銳;2、我行我do:(1)南寧賓陽縣;(2)賓陽人最自豪的老手藝;(3)歌曲《壯錦獻給毛主席》;(4)壯錦的來歷;(5)廣西壯錦;(6)神奇的竹籠機;(7)編織壯錦之“挑花”;(8)體驗編織壯錦;3、East&West:伊朗地毯;4、七滋八味:(1)廣西人對米粉的偏好;(2)賓陽美味;(3)賓陽酸粉;(4)賓陽酸粉之選米;(5)賓陽酸粉之蒸米粉;(6)體驗製作賓陽酸粉;(7)酸粉配料之牛肉巴;(8)酸粉之美味滷汁;(9)美味的賓陽酸粉。(希望英語2011-05-16)
猜你還喜歡

百家講壇《弟子規》

集數:22集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解讀《弟子規》的哲理

百家講壇《破解幸福密碼》

集數:8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是什麼,阻礙了我們去感知幸福

百家講壇《成語趣談》

集數: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成語是中華文化的瑰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