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第10放映室《恭賀2012》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第10放映室《恭賀2012》
集  數:4集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2
來  源:第10放映室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第10放映室]恭賀2012(冬季篇)(20120104)

    類型: 明星藝人|生活|人文
    來源: 第10放映室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節目為年度回顧,恭賀2012。在同一天上映的兩部大片《龍門飛甲》和《金陵十三釵》之間的市場競爭也成為了本年度內地電影市場上最受關注的一次較量。10月份共有24部中外電影公映,再度陷入低迷中《擺設傳説》和《畫壁》在國慶檔的表現差強人意。節目仲介紹了電影《永無止境》、《堵車》、《綠燈俠》、《幸福額度》、《與時尚同居》等影片以及它們在影院的票房情況。(第10放映室2012年第4期)
  • [第10放映室]恭賀2012(秋季篇)(20120103)

    類型: 明星藝人|生活|人文
    來源: 第10放映室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節目為年度回顧,恭賀2012。2011年的第三季度,也就是每年一度的暑期檔,可謂是冰火兩重天,《變形金剛3》一枝獨秀,小成本國內電影市場萎靡,暑期檔的中外電影非常多,可是説幾家歡喜幾家愁以《武俠》為首的功夫片探討了功夫片的轉型,大投資小收入的《肩上蝶》,誤打誤撞獲得不錯票房的《孤島驚魂》,還有被稱為年度最佳國産片的《鋼的琴》,美國大片《變形金剛3》獲得了年度最高的票房,另一部大片《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下)》是這個系列的終結之作也是陪伴了我們十年的魔法之旅的結束,另外暑期檔還上映了《藍精靈》,《竊聽風雲2》,《女巫季節》,《賽車總動員2》,《美國隊長》等影片以及它們在影院的票房情況。(第10放映室2012年第3期)
  • [第10放映室]恭賀2012(夏季篇)(20120102)

    類型: 明星藝人|生活|人文
    來源: 第10放映室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節目為年度回顧,恭賀2012。2011年的第二季度,遇到了一個很特別的情況,因為今年有一部超級國産大片《建黨偉業》定於6月中旬上映。因此諸多好萊塢分賬大片和國産大片都紛紛避開了6月份,導致了被縮水的五一小長假也成為一個被諸多片方盯上的檔期。四五月份成為一個慘烈的戰場,諸多進口批片和國産中小成本電影在影院裏展開了激烈的廝殺。節目仲介紹了四五六月份上映的《硬漢2》、《赤焰戰場》、《裏約大冒險》、《戰國》、《美少女特工隊》、《新倩女幽魂》、《建黨偉業》等影片以及它們在影院的票房情況。(第10放映室2012年第2期)
  • [第10放映室]恭賀2012(春季篇)(20120101)

    類型: 明星藝人|生活|人文
    來源: 第10放映室
    介紹: 本期節目為年度回顧。2011年整體的電影創作形態中,出現了令人驚喜的趨勢,從年初上映的《武林外傳》《將愛情進行到底》到《觀音山》《刀見笑》《鋼的琴》以及年底的《失戀33天》等,這些影片都在市場或口碑方面獲得了足夠的關注度。更有影片在票房和口碑方面獲得了雙重認可。這些國産電影的共同趨勢就是開始認真地尊重市場、尊重觀眾、尊重電影本身,最後它們也都獲得了市場和觀眾的尊重。2011年還有一個趨勢也是令人感到欣慰的,越來越多的電影開始重視年輕觀眾群體的意見和態度,並開始産生某種具有積極意義的轉變。(第10放映室2012年第1期)
猜你還喜歡

百家講壇《弟子規》

集數:22集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解讀《弟子規》的哲理

百家講壇《破解幸福密碼》

集數:8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是什麼,阻礙了我們去感知幸福

百家講壇《成語趣談》

集數: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成語是中華文化的瑰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