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檔案《本·拉登》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檔案《本·拉登》
集  數:4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北京衛視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2
來  源:檔案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檔案》 20120531 本拉登的繼任者密檔 “恐怖狂人”扎瓦赫裏

    類型: 戰爭|事件
    來源: 檔案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本•拉登被擊斃後,有“基地”組織“大腦”之稱的艾曼•扎瓦赫裏成為世界上頭號恐怖主義分子的接班人。艾曼•扎瓦赫裏是“基地”的首席戰略家,1998年美國駐肯尼亞和坦桑尼亞大使館同時爆炸案以及2001年震驚世界的“9·11”恐怖襲擊都是他主謀策劃的。扎瓦赫裏的接班,對世界安全是更大的威脅。作為“基地”組織的新首領,扎瓦赫裏究竟如何成為“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恐怖“大腦”?本期節目將為您揭秘“恐怖狂人”扎瓦赫裏的秘檔,敬請關注。(《檔案》20120531本·拉登的繼任者密檔“恐怖狂人”扎瓦赫裏)
  • 《檔案》 20120530 刺向本·拉登的“三股叉”

    類型: 戰爭|事件
    來源: 檔案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這是一次等待了十年的復仇,2010年8月,“恐怖大鱷”本·拉登的藏身之處終於被美軍鎖定,奧巴馬決定派出特種部隊,空降匪巢執行復仇。為確保行動萬無一失,美軍搭建了一座與拉登藏身處一模一樣的建築執行特訓。然而,看似週密的行動卻在復仇當晚突生狀況,正當奧巴馬焦急注視著前方畫面時,視頻信號突然中斷,行動陷入“黑暗”。今日《檔案》揭秘美軍特種部隊擊斃本·拉登行動始末,敬請收看!(《檔案》20120530刺向本·拉登的“三股叉”)
  • 《檔案》 20120529 美國與本拉登的十年暗戰 “恐怖大亨”本拉登十年逃亡錄

    類型: 戰爭|事件
    來源: 檔案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一個臭名昭著的名字背後,是一次震驚世界的恐怖襲擊,是2600余條生命的逝去,是5000萬美元的賞金,是10年間牽動美國上下的全球追殺。美國組建起作戰史上規格最高的一支部隊,只為讓他吞下復仇的子彈,但他卻屢次逃脫。今日《檔案》揭秘美軍十年追殺本·拉登的行動,敬請收看!(《檔案》20120529美國與本·拉登的十年暗戰“恐怖大亨”本·拉登十年逃亡錄)
  • 《檔案》 20120528 9.11 恐怖襲擊背後的謎團

    類型: 戰爭|事件
    來源: 檔案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2001年9月11日,兩架遭劫持的航班先後撞擊了世貿大廈雙塔,在撞擊發生的幾分鐘後,美國資深反恐專家克拉克滿心懊悔地衝進白宮,因為他原本可以阻止這場災難的發生。911事件發生兩個月前,美國聯邦特工就做出了基地組織可能發動恐怖襲擊的預判,在9月10日美國美國安全局甚至還截獲過一通電話,明確提及了恐怖襲擊的時間,但這一切為什麼都沒能阻止911事件的發生?今日《檔案》,揭秘911事件的內幕,敬請收看!(《檔案》201205289·11恐怖襲擊背後的謎團)
猜你還喜歡

百家講壇《劉心武揭秘紅樓夢之秦可卿》

集數: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

清十二帝疑案答疑

集數: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揭開清十二帝疑案的神秘面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