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2007年4月25日股市操作必讀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5日 09:15 來源:CCTV.com


今日特別提示(4月25日)


港交所上市公司信息一覽(4月25日)


4月25日股市交易提示


每日權證信息一覽(4月25日)


上市公司公告(25日)


上市公司最新動態(25日)

    今日重要資訊:

    發改委報告稱更多保險資金進入股市將成趨勢

    國家發改委昨日發佈的《中國金融發展戰略總體研究》報告稱,伴隨國有企業改革的深入和人口老齡化趨勢的發展,社會保障體系的建設將大大提速,其金融投資大有可為。隨著保險業功能的擴大,保險資金將更多地通過資本市場獲得發展,並作為重要的機構投資者,和金融市場發展形成良性互動。

  報告稱,“十一五”期間,經濟結構調整和經濟增長方式轉變將對金融業發展産生多方面的影響。股份制已成為公有制的主要實現形式。國有企業的股份制改造,將對多種形式、多種層次的資本市場産生巨大需求。【全文】

    上證所上調無漲跌幅股票集合競價申報上限

    前收盤價格的900%,這是上證所最新規定的無價格漲跌幅限制股票集合競價階段的申報價格上限。此前的上限是前收盤價格的200%。

  昨日,上證所公告,將修改交易規則中涉及價格限制幅度的部分條款,將新股上市首日等無價格漲跌幅限制股票的集合競價申報價格限制範圍,從發行價(或前收盤價)的50%~200%,調整為發行價(或前收盤價)的50%~900%。

  本次調整涉及4類特定日期的開盤集合競價:新股上市首日;股票增發上市首日;股票股改方案實施後的第一個交易日;股票暫停上市後恢復上市首日。【全文】

    半年報業績六成預增

    隨著年報和一季報披露截止日期日漸臨近,上市公司發佈的半年報業績預告逐漸增多,從已披露的132份業績預告來看,上市公司中期業績有望持續高速增長。  

  預增公司佔六成  

  已披露的一季報數據顯示,上市公司凈利潤同比增幅84.63%,業績的高速增長,讓投資者對上市公司今年中期的利潤水平充滿了期待。截至4月24日,滬深兩市有132家公司披露了半年報業績預告,其中77家公司預增,佔比58.33%。另有預盈26家,預虧29家。【全文】

    大單再受質疑 杭蕭鋼構稱對央視報道不便評論 【視頻】 【相關專題:杭蕭鋼構涉嫌違法 被證監會列為頭號大案】

    剛剛度過幾個平靜的交易日,杭蕭鋼構昨日再一次因媒體質疑其鉅額訂單的真實性而被迫停牌一天。

  4月23日晚,中央電視臺2套播出了針對杭蕭鋼構344億大單的調查報道,在調查了安哥拉16個政府部門之後,居然沒有人知道這一訂單的存在。唯一知道中國國際基金公司的安哥拉國家重建委員會的一位官員也沒有正面回答是否存在這個合同。昨日,杭蕭鋼構因媒體報道需澄清,全天停牌。

  記者隨後聯絡杭蕭鋼構總經理陸擁軍和董事長助理趙成甫,兩人都非常肯定地向記者表示,訂單絕對是真的。【全文】【今日最新消息:杭蕭鋼構報收于14.72元 跌幅為1.80%】

    股市成交破三千一百億 市場瘋狂謹慎操作

    昨日滬指衝高3762點,收于3720點,漲9.64點。在指數創新高的同時,成交量也大幅放大,滬市成交2054.7億元,首次超過2000億元;深市成交1121億元,兩市合計成交3175.6億元,再度刷新歷史天量。

  市場持續亢奮,投資者應該保持冷靜,理性投資,規避市場的系統性風險。

  放量不漲尾市跳水

  雖然昨日大盤繼續慣性高開並衝高,成交量也大幅放大,但力度卻有限,時間也很短暫。並且在尾盤出現連續幾波跳水,雖然仍能快速反彈,但逐波走低,與往日習慣性的尾盤走高有明顯區別,最終大盤收出高位實體很小的小陰線,隨著指數連續兩日的快速拉高,多空分歧加劇,短期劇烈震蕩難免。【全文】

    2000億天量前留一分清醒

昨日滬深股市出現寬幅震蕩,兩市成交再度創出天量,合計達到3178億元,滬市更是突破2000億元大關。天量之後將如何演繹行情,成為市場關注焦點。

  從滬深股市歷史走勢來看,階段性天量之後是否會出現階段性頂部,與此天量出現的位置存在較大關係。

  如果天量出現在階段性調整之後,往往意味著新的一輪上升行情開始,最典型的如2000年2月17日,滬市放出499億元天量,從此揭開長達6個月的上升行情。但如果天量出現在已持續上升階段的後期,作為見頂標誌的概率還是非常大的,遠的如1996年12月3日滬市創出當時天量198億元之後,大盤于12月11日見頂;近的如2006年5月16日滬市創出當時天量534億元,隨後不久兩市即陷入長達3個月的階段性調整,直至新的做多能量聚集。【全文】

    九大機構預測今日走勢(25日)

    大盤保持震蕩向上格局

  連續強勢上漲之後,週二滬深股市步入盤局。高位陰線與3178.5億元的成交巨量,反映大盤短線可能需要適當休整。個股漲跌幾乎平分秋色,有55隻漲停,顯示多方繼續佔優勢,未來趨勢保持震蕩向上的格局,微利股指數以2.23%的升幅繼續領先大盤,中低價股仍令短線資金樂此不疲。【全文】

    週三操盤必讀之重大風險機遇提示

    深圳特區報《工銀瑞信增強收益基金今起發售》“首只銀行係債券型基金──工銀瑞信增強收益基金今天正式通過工商銀行、建設銀行、中國銀行以及銀河證券、國泰君安、中信建投、招商證券、光大證券等4萬多個網點限量50億發售。”“該基金將實行‘末日比例配售’的銷售機制。”“據悉,該基金與普通債券型基金最大的區別是,可以通過一級市場持有20%的股票資産,有效獲取一、二級市場價差。”

  深圳特區報《博時第三産業一天完成集中申購》“由基金裕元‘封轉開’而來的博時第三産業成長基金,在昨天的集中申購第一天申購申請金額就已經超過100億元,博時基金提前結束該基金的集中申購。自4月27日起,該基金將開放申購、贖回、基金轉換和定期定投等業務。”【全文】

相關新聞:

  • 2007年4月24日股市操作必讀
  • 2007年4月23日股市操作必讀
  • 2007年4月20日股市操作必讀
  • 2007年4月19日股市操作必讀
  • 2007年4月18日股市操作必讀
  • 2007年4月17日股市操作必讀
  • 責編:曹樹彬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