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杭蕭鋼構報收于14.72元 跌幅為1.80%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5日 11:27 來源:

  金融界網站4月25日訊 杭蕭鋼構因刊登重要公告,4月25日上午9:30-10:30停牌一小時,10點30分復牌後報14.00元,盤中最高報15.60元,最低13.49元,全天報收于14.72元,跌0.27元,跌幅為1.80%,換手率為25.67%,成交3.83億元。

  中央電視臺《經濟半小時》欄目關於安哥拉超級大單的深入調查又將杭蕭鋼構推到了風口浪尖之上。該欄目花了20天的時間通過各種方式嘗試聯絡安哥拉方面,但是多方的反饋顯示安哥拉與中基公司所簽訂的天價合同很可能並不存在,中國國際基金公司再轉包給杭蕭鋼構的這個價值344億元人民幣的大單也就更加撲朔迷離了。受該報道影響,杭蕭鋼構24日再度臨時停牌一天。

  杭蕭鋼構董事長助理趙成甫表示,不方便對央視的報道加以評論,但安哥拉重建委員會的官員也並未否認這個合同。

責編:曹樹彬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