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世界裏的“中國夢”
“後”兒童節時代 全民過六一

動畫片陪“10後”過六一

  10後的小朋友們正是認識這個世界的階段,讓動畫片陪伴寶寶一起度過咿呀學語的時期,教給寶寶為人處事與生活道理,為寶寶創造快樂童年!

“90後”的熱血動漫之旅

  動畫之於90後有太多的記憶,雖然對於90後來説都已經過了兒童節的年紀,但是心態很重要,相信每一個熱愛動漫的90後都是不老的大朋友。

“00後”的動畫大餐

  追求個性的00後會喜歡什麼樣的動畫片呢?輕鬆搞笑、奇幻冒險哪款會是你的菜?兒童節,想看什麼動畫你説了算!

“80後”兒童節重溫動漫經典

  雖説已經到了當爹媽的年紀,但是動畫片包含了80後們太多的童年記憶。猶記當初年少時,誰人不為動畫癡!兒童節,重拾一下兒時歡樂吧!

動畫電影引爆六一檔 卡通明星兒童節添歡樂
按字母:
動畫片陪大朋友和小朋友一起歡樂過六一!這裡各類動畫片裏頭的卡通明星為你展示他們的兒童節另類過法,也有六一檔動畫電影精彩片段欣賞,當然,六一兒童節,必須要看幾部最愛的動畫片來度過啦!全民過六一,賣萌無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