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藝術臺 > “最美中國”攝影徵集 >

《最美中國》攝影作品徵集活動感謝網友

發佈時間:2014年01月02日 17:59 | 進入美術論壇 | 來源:央視網 | 手機看新聞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完整視頻 完整視頻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2014年央視網藝術臺(央視網書畫頻道)將全新改版,“最美中國”攝影徵集活動暫告一段落,真誠感謝網友們兩年來對《最美中國》攝影作品徵集活動的大力支持!

       2013年12月31日前上傳的作品經審核通過都會展示在官網作品展示模塊,感謝有您一路陪伴!也祝您新年快樂!

       有希望與建議請繼續發我們的郵箱yishutai@vip.cntv.cn。《最美中國》攝影作品徵集活動工作組再次感謝廣大網友的支持!

 

熱詞:

  • 最美中國
  • 攝影徵集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