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藝術臺 > “最美中國”攝影徵集 >

《最美中國》2012-2013年度專家評審開始

發佈時間:2012年12月27日 18:04 | 進入美術論壇 | 來源:央視網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完整視頻 完整視頻
channelId 1 1 1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春去秋來,時光荏苒,《最美中國》攝影作品徵集活動已經陪伴了我們近一個年頭,值此新年之際,我們有幸邀請到了中國攝影家協會的十位專家為這一年的數千幅照片進行專業、權威的評審。

       截止至2012年12月31日零時上傳的作品將參與此次評審。我們邀請中國攝影家協會的專家進行初選,近期將公佈入圍作品。2012年所有參與《最美中國》攝影作品徵集的網友都有機會成為央視國際畫院的特邀通訊員,為攝影頻道供稿,經審核,可製作在線影展進行長期展示。

專家介紹(排名不分先後):

>>羅更前

>>王文瀾

>>王悅

>>李舸

>>張桐勝

>>鄧維

>>李樹峰

>>朱憲民

>>陳小波

>>劉苗苗

       這一年,有網友的陪伴、支持和理解,我們發自內心的感謝您們!2013年是新的一年,《最美中國》攝影作品徵集活動仍將繼續,我們期待您的分享,我們的感動!

熱詞:

  • 最美中國
  • 年度
  • 專家評審
  • 開始